星际战甲扶她姐评测 扶她姐怎么玩

2016-03-10 17:27:16 来源:星际战甲吧 作者:卡布奇诺sqy 编辑:糖果不甜 

  星际战甲扶她姐评测,扶她姐怎么玩?本期是战甲评测!主角是阴阳双子,也就是扶她姐。作者对于扶她姐有着独特的见解哦。

  OK,我们先来简略的看一下扶她技能,我尽量说的浅显易懂一些。

技能介绍

  1技能,切换形态,阴变阳的时候会短时间内提升伤害和移动速度,阳变阴的时候会短时间内提升护盾和护甲

  2技能,阴是催眠一个小范围内的敌人,阳是提升一个小范围内敌人的移动速度并且提升他们所受伤害

  3技能,阴是降低范围内敌人的伤害,阳是增幅范围内友军的强度

  4技能,阴是储存范围内死去的敌人的一定血量,然后关闭时帮队友回血,阳是会对敌人造成小额伤害和切割效果,并且储存范围内死去的敌人的一定血量,关闭时对敌人造成伤害。

  OK,看起来好像很难懂的样子,不要急,我接下来一个一个讲讲我对她几个技能的一些测试以及奇怪的用途。

一技能

  我们先来看看它的效果。

  阴→阳时,为你增加25%的伤害输出和15%的速度,持续25s

  持续时间全是尚可吧,增加伤害输出的效果感觉还不错,284强度下有71的伤害增幅,但是在实战中,只能作为辅助技能使用,把它当成核心技能是不可能的,毕竟女妖的2技能增幅伤害可不是一点点。

  阳→阴时会加250护甲,150护盾,并且慢慢降低

  这个游戏里,什么肉盾啊都是前期用用,后期“肉”就是个笑话,因此此技能也没有作为核心技能的潜力

游民星空

二技能

  非常有趣的一个技能

  阴:催眠目标半径5M内所有敌人,持续22S,可以对目标近战终结,如果目标受到超过生命值50%的伤害并且没死,就会苏醒

  睡眠是非常有意思的一个控制技能,游戏内只有扶她有这个控。和致盲不同,睡眠的敌人更彻底的失去行动能力。可以配合小匕首抹敌人脖子,就算是中枢蓝色怪物也只是一下的事,很多时候点杀敌人高级兵种非常有意义。

  阳:增加目标半径5M内敌人所有伤害,但是会让敌人移动速度增加20%

  虽然看似有着负面效果,但是玩起来负面效果对使用枪械的敌人其实没啥大的帮助。增幅敌人所受伤害也是比较有意义的,也是帮助点杀高级兵种的技能。虽然也有加速效果,但是5M的半径显然不能代替加速娃来刷材料

游民星空

三技能

  是一个很特殊的开关型技能

  阴:16M内所有敌人伤害降低50%,距离越远,伤害降低效果越差。范围内每有一个敌人,每秒掉0.5的蓝

  看起来非常棒的技能,开启时能通过任何方式回蓝。尝试过业报代替减伤奶,但是效果非常不理想。满强度(不计算阳3)的情况下也只能达到最大82%的减伤,并且越远效果越低,并不好用。

  阳:16M内所有友军增加20%强度,每当友军放技能(不管这个技能和强度有没有关系)时就扣3点能量

  也是比较有意思的技能,如果队友使用的是开关类的技能,只要他开技能的时候吃到你的增幅,后面你关了3他的增幅也在。

  因此我尝试了一下多个扶她轮流开关白3,看看能不能无限叠加强度,结果发现,能叠加,但是不是无限,只能叠加4次。

  如果范围内有多个扶她,那么增幅最大的那个起效,其他的等于没开。

游民星空

四技能

  扶她核心技能

  阴:开启后18M内所有敌人死亡时,最大生命值的75%会被储存起来,关闭时会把储存的生命值平分给范围内所有友军,帮友军回血。

  虽然看起来还可以,但是实际上就是奶妈一个4的事情。可以作为辅助技能在没有奶妈的时候帮忙补血,还算蛮好玩的。

  阳:开启后对范围内敌人造成150点伤害,随后必定触发切割状态,使敌人流血6秒,每秒造成52.5的伤害,同时范围内死亡的敌人最大生命值的75%会被储存起来,关闭4技能时对范围内所有敌人都造成储存数据的伤害,敌人离得越远,伤害越低。

  游戏里少有的没有伤害上限的AOE技能,很多时候,只需要点杀几个高级兵种(阴2就派上用场了)就足够击杀一片的杂兵。需要注意的是,强度只影响它的切割伤害,不影响敌人血量转换比例。

游民星空

  以上就是扶她的技能介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星际战甲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战甲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