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新春版本今日上线 新英雄推出

2016-02-29 15:45:07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糖果不甜 浏览:loading

  星际战甲新春版本今日上线,新英雄推出。春节是我们华夏民族一年之中最重要的节日,也是全家团圆的重要日子。每年的这个时候发红包是中国春节的一种习俗,红色代表吉利、喜庆,向未成年人发红包象征着把好运带给年轻的一代。《星际战甲》也为所有的玩家们准备了新春的礼物,赶快把你自己的飞船装扮一新,让节日的气氛渗透到宇宙的每一个角落。

游民星空

  明年是猴年,齐天大圣也给大家带来了一些新武器满足大家放烟花的快感。

游民星空

  同时,全新英雄“撼天刑者”也会与玩家见面,伴随着冰冷的石头与泰坦般的体格,“撼天刑者”能够扭曲岩石,石化他路上的一切,,并且召唤出俗世之物在领地之内横冲直撞。

游民星空

  在希腊神话中,阿特拉斯(Atlas)是一位举起天空的巨人,通常被描绘成他的肩上有一个大的天体.Atlas的第三个能力,石化,很可能是参考了希腊神话中的怪物-----美杜莎(Medusa),他的头颅被珀耳修斯(Perseus)用来把巨人变成石头。因此,“撼天刑者”的只要在地面上就能免疫击退的属性可能是参考了希腊人物安泰俄斯(Antaeus),他在与对手搏斗时只要接触到了地面就是无敌的,游戏中的“撼天刑者”有着第二高的450护甲,比他高的只有“瓦尔基里”。

游民星空

【关于《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是一款由欧美知名研发商DigitalExtremes研发的科幻题材超能动作射击网游,游戏以独特的科幻世界观、极具英雄主义的超能角色、全新的多元玩法全面刷新PVE认知,给玩家带来无穷无尽的星际探索体验。自公布以来,《星际战甲》凭借多种多样的战甲英雄、无限可能的宇宙探索、内容丰富的多元化玩法三大特色。形象鲜明、能力各异的众多超能英雄,激爽刺激的动作击杀快感,以及媲美单机大作的极致画面,吸引了全球超过500万游戏用户的关注,并常驻国外各大热游榜排名前三的位置。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星际战甲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战甲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