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空战将改版 无重力飞行新体验

2016-02-23 12:24:2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编辑:糖果不甜 浏览:loading

  《星际战甲》空战将改版,无重力飞行新体验。无数玩家扮演的天诺战士在这个世界中为自己的生存而战。同时,《星际战甲》首创的宇宙“零重力”飞行模式也让玩家们真真正正的感觉到了零重力的宇宙飞行是什么样的感觉。

  为了应对盘踞在宇宙空间中的强敌,天诺战士的指引者“莲”利用奥罗金遗留的科技研制出了最新的“反重力曲翼”系统。这项装备为天诺们提供了真正的宇宙翱翔的机会。特殊的曲翼给天诺战士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机动力,他们能够在宇宙残骸的空隙间高速移动,这是宇宙飞船永远也无法完成的。除了机动力,曲翼还提供了大型火力支持,专门用于应对太空中的敌人。

游民星空

  而在即将到来的新版本中,“零重力”飞行模式也将开启全新的团队挑战模式。这个“空战”的团队挑战任务和目前开放的陆战“复仇法则”一样需要8名玩家齐心合力共同配合才能战胜敌人。

游民星空

  新的团队战斗不仅有更加强力的敌人在战斗中等待着玩家,宇宙中还有很多的机关陷阱等待着玩家的队伍。今日赶快登录官网,下载客户端就可以开启你的“超能”之旅。加入天诺军团,感受“零重力”宇宙飞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关于《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是一款由欧美知名研发商Digital Extremes研发的科幻题材超能动作射击网游,游戏以独特的科幻世界观、极具英雄主义的超能角色、全新的多元玩法全面刷新PVE认知,给玩家带来无穷无尽的星际探索体验。自公布以来, 《星际战甲》凭借多种多样的战甲英雄、无限可能的宇宙探索、内容丰富的多元化玩法三大特色。形象鲜明、能力各异的众多超能英雄,激爽刺激的动作击杀快感,以及媲美单机大作的极致画面,吸引了全球超过500万游戏用户的关注,并常驻国外各大热游榜排名前三的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关于畅游】

  畅游公司(NASDAQ:CYOU)是中国领先的互联游戏开发和运营商,其自主研发的大型客户端网游《新天龙八部》,是中国最受欢迎的武侠题材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移动端游戏《天龙八部3D》是中国最成功的3D武侠MMORPG手游。此外,畅游还推出GAME+系列产品线,专注于全球精品游戏的研发和发行,为玩家提供最顶级、最酷炫的游戏体验。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星际战甲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战甲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