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近战技巧攻略

2016-02-17 15:13:03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糖果不甜 

  星际战甲近战技巧攻略,近战武器拥有自己的专属连招,并且可以用来抵挡即将到来的伤害,还不快快去体验。

  通过切换武器按键,你可以在主武器、副武器、近战武器之间自由切换。

  当你持有主、副武器时,短按F即可在主武器和副武器之间切换,长按F则可以切换到近战武器。

  当你切换到近战武器以后,你可以使用近战武器专属的连招,并且用鼠标右键来格挡即将到来的伤害。在近战武器状态下,按住鼠标左键进入引导状态,此时你的近战武器攻击将会获得提升,但是每命中一个目标都要消耗一定的能量,能量用尽或者松开鼠标左键将脱离引导状态。某些“引导”振幅晶体的加成和特效仅能在引导状态下发动。

  近战连招系统是为热爱近战武器的玩家们专门定制的游戏扩展玩法。

  游戏中,每一种近战武器都有其专属的连招姿势卡,有些类型的武器更是不止一张。比如回旋刃类武器的微光利爪:

游民星空

  安装姿势卡可以扩充相应的容量,同时给武器带来专属的连招:

游民星空

  进入任务后,长按F键拔出近战武器,就可以用出姿势卡上面的连招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星际战甲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战甲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