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新战术警报任务开启 灯火管制任务可获得丰厚奖励

2015-08-26 12:31:20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浏览:loading

  8月26日0:00点,《星际战甲》超能内测即将迎来第三个战术警报“灯火管制”,在游戏中进入对应地图完成任务即可获得丰厚奖励!

《星际战甲》推荐阅读
PVP精彩对战视频 段位考试及奖励 MOD通用搭配技巧 集团声望获取
速刷经验打法 前期必备武器 材料位置汇总 快速升级攻略

  官方网站>>>

  《星际战甲》8月7日不删档,小编跟着这股科幻风给大家送福利啦>>>

星际战甲灯火管制

  我的线人通知我,一支被遗弃的商船护航队在太空中漂流。原本可以放上我货架的好商品就这么白白地漂浮在那实在是太浪费了。

  如果重新运转船上的导航控制台,我可以把它们送到… 一个安全的地方。等我拿下每艘船上的仓库,咱们就可以分摊报酬了,当然了,减去我平时的中间人费用。

  我们预计将在8月27日0:00进行版本更新,具体更新内容将在明日发布公告告知大家,同时“圣装狂野犀牛包”也将正式开始售卖,敬请期待~

  《星际战甲》运营团队

  2015年8月25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星际战甲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战甲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