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段位考试内容详解 段位考试战甲和武器推荐

2015-05-14 15:03:2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星际战甲》新玩家有不少需要了解熟悉的,除了基本的战甲、mod等,还需要知道Rank的含义,这里详细介绍一下。

段位介绍

星际战甲段位考试

  rank说白了就是等级,首先武器,人物,守护,等等,满级都是30级也就是30RANK。

  然后还有一个等级我们称之为段位英文也叫rank。

星际战甲段位考试

  我现在是12段也就是RANK12

  可以通过ESC在自己头像下面查看简介看到自己的段位经验。

星际战甲段位考试

段位经验获取

  答案就是你的武器:武器每升一级段位经验+100,开一张图+100,人物升一级+200

  所以游戏中有些大腿在讨论某个武器就是说玩具或者3000/6000经验~懂了吧

  当你段位满了之后,可以选择提升RANK.

提升RANK的好处就在于

  (1) 可以解锁更多枪

  (2)可以加入集团

  (3)可以加入氏族

  (4)最主要的一点,可以装X

段位rank考试内容及战甲武器推荐

星际战甲段位考试

  当你段位考试失败之后,需要24小时之后才能重新考,期间可以接着刷强刷等级,不会因为当前段位满了而无法积累经验.就是说你现在是RANK 1 需要1000点经验已经够了,然后考试你失败了.然后你把武器升了10级+1000经验,那么下次你考试成功升到RANK 2 的时候 就会是 1000/2000 他会积累的,不会消失的,所以考试失败也没关系,继续刷刷刷!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星际战甲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战甲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