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跑酷2.0登场 战争框架U17更新文稿

2015-08-03 15:01:47 来源:178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浏览:loading

  星际战甲美服更新文稿,17.0.0更新,终于,U17终于来到了,期待了已久的全新跑酷,当然还有新战甲、新武器和新模式!速速进游戏我们一起来战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成为一名太空忍者绝对是最爽的没有之一,心智者的回声来了!

  这次更新有许多许多东西值得去探索,不仅可以用全新的重做的跑酷系统跑穿太阳系,用飞翼参观新的水下场景,为了futa姐去完成新的任务和发现这个世界最棒的东西,体验丰富的pvp新内容,武器,mod和更多

  任务:Natah。马上到来,任务目前还没有准备好,这个任务将会在完成之后尽快放出来

新的战甲:Equinox

  被白天与夜晚所分割,Equinox随意愿显示出了侵略性的和防守性的形态,她的力量包括:

Equinox 的技能如下:

  第一技能-型态变换:切换白昼与黑夜型态。

  〈白昼型态〉:获得伤害和速度。

  〈黑夜型态〉:获得护盾和护甲。

  第二技能-暂息与怒气

  〈白昼型态〉:指定目标处内的敌人会受到更多伤害。

  〈黑夜型态〉:指定目标处内的敌人会陷入沉睡。

  第三技能-轻抚与激怒

  〈白昼型态〉:增加附近队友的能力强度。

  〈黑夜型态〉:使附近敌人造成的伤害减低。

  第四技能-补愈与致残

  〈白昼型态〉:使附近敌人陷入流血状态,并在技能结束时释放出一道切割之力。

  〈黑夜型态〉:在附近被击杀的每一名敌人都能使队友恢复生命。

跑酷2.0

  玩家能在游戏中体验彻底翻修过的动作系统。

  跑酷系统的重做是这次的核心,这次玩家能够自由自在的移动

  玩家会在进入游戏之后获得跑酷2.0的教程,玩家可以选择跳过,或者在资料库里面的高价移动教程里面重新游玩

  以下内容被加入到了移动系统之中

包含下列改动:

  「二段跳跃」:玩家现在可以在半空中时进行两次跳跃。当接触到任何物体或敌人时即可再次跳跃。

  「旋身飞跃」:在滑行后按"跳跃键″能让玩家跃至半空中,暂时提升移动速度。玩家可以像使用「二段跳跃」一样来改变「旋身飞跃」的方向。

  「壁面攀附」:接触墙壁时按"鼠标右键″能让玩家在有限的时间内停留在平坦表面上,此时可以使用主要或次要武器进行射击。

  「壁面蹬冲」:接触任何平面时按"跳跃键″能让玩家以任何方向沿着壁面移动。能用来攀上垂直面,更能毫无限制的连续使用。

  「飞身瞄准」:在半空中时按"瞄准键″能减缓玩家的落下速度、慢速进行滑翔以便玩家使用自己的武器从任何角度进行攻击。

   滑索:在接近滑索时,按 X 键可以让玩家直接跳到滑索上。玩家现在可以在滑索上跑或者突进,X 键可以跳上锁链,这也可以在二次跳跃之后操作。

  体力在游戏中被移除了

  格挡现在只能格挡百分比伤害

  引导下能格挡100%伤害,而且基于能量的消耗能够反射回去百分比的伤害

龙甲和体力有关的改变

  毒龙(绿色的)现在给予了收起和换弹速度的提升来替代体力的消失

  之前的体力mod都被转换成了所对应的核心

  以下有关体力的秘奥头盔被赋予了新的能力(以下全是密奥头盔)

  回音头-女妖,加能量效率,但降低瞄准滑翔和抓墙的持久时间

  通量头-nova,提升滑翔瞄准和抓墙的持续时间,但降低血量

  风暴头-电男,提升能力强度,但降低瞄准滑翔和抓墙的持久时间

  策略头,工程,增加跑酷的速度,降低能力的持续时间

  毒蝎头,ash,提升滑翔瞄准和抓墙的持续时间但同时消耗能量效率

  神秘头,nyx,消耗护盾增加跑酷的速度

天王星场景的拓展

  天王星的水下地图进行了重做,这次加入了玩家可以在水下和地面随意切换的飞翼,进入这些任务之前玩家必须有飞翼

  新的头目战 -- Tyl Regor 回来了,变得比以往更强悍。到天王星的 Titania 海域中刺杀这个劲敌

功能mod槽

  玩家现在可以解锁功能mod槽。这能够给玩家额外的mod槽去自定义他们的装备,解锁之后玩家可以使用任何功能mod到那个槽中,我们这次设计了几个功能mod。

  使用列表:

  Handspring翻跟头

  Maglev磁浮

  Rush冲刺

  Shock Absorbers抵抗电伤的那个

  Sure Footed顶天立地

  Enemy Sense侦敌雷达

  Heavy Impact震地冲击

  Intruder入侵者

  Master Thief盗贼大师

  Aviator飞行员

  Thief’s Wit盗贼天赋

  Retribution惩罚

  Warm Coat保暖服

  以下mod被定义为功能卡(名字以游戏为准)

  Traveller

  Firewalker

  Lightning Dash

  Ice Spring

  Toxic Flight

  Patagium

  Battering Maneuver

  Rending Walk

  Piercing Flight

  这个槽靠simaris提供的任务解锁,或者花20白金就行。记住:刚发行的时候任务没有完成,我们只是暂时先放到simaris那里,当任务制作完成之后,它会回到正常的解锁方式。

新的敌人

  一下敌人被加入到了天王星的关卡中,有着与周围环境所匹配的外观。他们的力量和技能能够标志出他们所隶属的G佬帝国:

  Drekar Lancer

  Drekar Elite Lancer

  Drekar Scorpion

  Drekar Trooper

  Drekar Butcher

  Drekar Hellion

  Drekar Ballista

  Drekar Heavy Gunner

  Drekar Eviscerator

  以下敌人是天王星任务当中出现在飞翼水下关卡中:

  Draga - Uses a deadly harpoon gun to snare and damage his enemies.

  Darek Draga - Deploys disruptive ink clouds.

  Shock Draga - Utilizes a taser cord.

  Sikula - Deploys aquatic mines.

  Manic Bombard: Highly mobile heavy artillery

  Blunt: Portable protection against weapons fire.

  Rampart: A turret armed with twin, double-barrel cannons.

新的mod

  以下mod可以被转换出来而且能够被购买,除了Depleted Reload,那是4k卡)

  Adhesive Blast: Launched grenades now stick to the first surface it makes contact with.

  Covert Lethality: Melee attacks from stealth are always lethal (Daggers only).

  Seismic Wave: Increases the range of ground slam damage by 50/100/150/200%.

  Concealed Explosives: Thrown blades have a 50/60/70% chance to explode on impact.

  Combustion Beam: Enemies killed by beam weapons explode for 50/100/150/200/250/300 damage shortly after death.

  Depleted Reload: Increases reload speed, decreases magazine capacity.

  Mobilize: Increases parkour Velocity, Aim Glide and Wall Latch time.

  Firewalker: Increases parkour Velocity, Aim Glide and Wall Latch time. Landing on enemies procs Heat damage.

  Lightning Dash: Increases parkour Velocity, Aim Glide and Wall Latch time. Landing on enemies procs Electric damage.

  Ice Spring: Increases parkour Velocity, Aim Glide and Wall Latch time. Landing on enemies procs Cold damage.

  Toxic Flight: Increases parkour Velocity, Aim Glide and Wall Latch time. Landing on enemies procs Toxin damage.

  Battering Maneuver: Increases parkour Velocity, Aim Glide and Wall Latch time. Landing on enemies procs Impact damage.

  Rending Turn: Increases parkour Velocity, Aim Glide and Wall Latch time. Landing on enemies procs Slash damage.

  Piercing Step: Increases parkour Velocity, Aim Glide and Wall Latch time. Landing on enemies procs Puncture damage.

  Patagium: Adds +15% Aim Glide / Wall Latch duration.

  Final Harbinger (Sword and Shield): STANCE - Powerful slashes and shield attacks.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星际战甲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战甲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