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U17新战甲阴阳强势来袭 战争框架阴阳U17来袭

2015-07-30 16:50:34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星际战甲U17即将推出的新战甲:阴阳战甲首曝!融入中国风韵味?还是日式的忍者形象的改编?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星际战甲》推荐阅读
PVP精彩对战视频 段位考试及奖励 MOD通用搭配技巧 集团声望获取
速刷经验打法 前期必备武器 材料位置汇总 快速升级攻略

  官方网站>>>

  《星际战甲》8月7日不删档,小编跟着这股科幻风给大家送福利啦>>>

日夜之边缘

  平衡两种型态:如白昼一般,增加队友的能力强度,摧毁如潮水般涌来的敌人;由黑夜掌握,使敌人陷入沉睡,治愈危在旦夕的盟友。

星际战甲新战甲阴阳

移动技巧新概念

  新的移动方式重新塑造了战场:「旋身飞跃」可以使你在敌阵中快速穿梭、飞跃敌人防线或越过宽广的断层地形-无论你携带的是何种近战武器,全都只需要一个流畅动作就能完成。

星际战甲新战甲阴阳

带来死亡的滑翔动作

  你将能完全掌控每一个动作环节-从天而降的 Warframe 现在驾驭了一项能带来致命结果的新技巧。借由新增的「飞身瞄準」动作,使你即使身在半空仍十分具攻击性。从远处使用滞空滑翔来减少敌人的命中率,同时以各种角度来给予敌人痛击、消灭敌人。

星际战甲新战甲阴阳

从未如此矫健过

  你必须要学习掌握每一个角度。自墙角一跃而起,飞身越过障碍物,藉由「二段跳跃」, 达到敌人的上方,或是施展「壁面蹬冲」来迅速攀上任何平面。「壁面攀附」可以让你抓住墙面,盘算下一步攻击,亦或是从高处伏击。以前所未见的高自由度与开创性来征服敌人的据点。

星际战甲新战甲阴阳

武形秘仪进化

  新的每日挑战等待你来领取 -- Teshin 的智慧中的奖励从未如此好过。

星际战甲新战甲阴阳

新品种的嗥声

  派出你的寻猎型库狛去逼使敌人缴械并取回战场上的掉落的战利品。替你的忠实伙伴戴上它应得的护甲装饰吧。

星际战甲新战甲阴阳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U17的到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星际战甲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战甲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