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什么战甲厉害 星际战甲什么MOD好

2015-07-24 16:36:2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游走小强 编辑:游走小强 

  星际战甲什么战甲厉害?在游戏中,新人选择一个正确的策略将会让你的开荒期事半功倍。 那么对于新人而言,结束新手任务之后的首要目的就是制作出一套强有力的开荒装备(战甲、武器、守护),利用这身装备去积累增幅器、材料,稳步提升自身实力,再去DIY自己喜欢的作战风格。

《星际战甲》推荐阅读
PVP精彩对战视频 段位考试及奖励 MOD通用搭配技巧 集团声望获取
速刷经验打法 前期必备武器 材料位置汇总 快速升级攻略

  官方网站>>>

  《星际战甲》8月7日不删档,小编跟着这股科幻风给大家送福利啦>>>

一、战甲推荐

  在当前版本,小编认为,新人做完新手任务之后的工作都应该围绕做出狂野犀牛这件战甲这个目的展开。

星际战甲什么战甲厉害

  狂野犀牛战甲的核心技能是2技能钢化皮肤,它可以吸收一定数量的伤害,并且在钢化皮肤存在期间,自身不会受到击倒、击退等控制效果影响,在没有增幅器进行强化时,发动技能需要50点能量,没有持续时间,吸收伤害达到上限之后才会消失。

  犀牛的4技能则是消耗100能量的一个范围AOE+稳定控制技能,可以用来救场。具体用法在这里不再深入探讨。要注意的是,狂野犀牛需要段位达到2段才可以解锁,关于段位经验获取的详细规则可以参考其他攻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星际战甲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战甲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