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特色介绍 星际战甲好玩吗

2015-07-17 16:49:51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浏览:loading

  近日,一张游《星际战甲》美服在对应“OculusRiftVR头戴显示器”的3D截图在玩家群体中掀起了轩然大波,如果这是真的,就是说玩家将会有机会通过该设备“全身视角”融入到虚拟现实的宇宙战斗中去。真正变身成超能的“天诺战士”。玩家们也可以亲身感受未来宇宙中的告高速战斗。

《星际战甲》推荐阅读
PVP精彩对战视频 段位考试及奖励 MOD通用搭配技巧 集团声望获取
速刷经验打法 前期必备武器 材料位置汇总 快速升级攻略

星际战甲好玩吗
可疑的《Warframe》VR截图

  《星际战甲》游戏在以第三人称视角的前提下,这样一来,极大限度在表现了射击游戏爽快感的同时也融入了动作游戏元素,完美的实现了不同类型游戏的跨界交叉体验。颠覆以往传统射击游戏的战争写实风格,为玩家上演一场全新的动作与射击游戏体验体验。

星际战甲好玩吗

  游戏中有大量的武器装备可供选择,包括机枪、散弹枪、狙击步枪、火焰喷射器、榴弹发射器、离子切割机、等传统武器,也有激光发射器、轨道炮、高斯步枪等科技武器。天诺们每次只能携带两把枪和一把近身武器,你要在战斗中你要合理使用这三把武器,在适当的时机切换它们。

星际战甲好玩吗

  《星际战甲》的战斗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即是冷兵器和热兵器的结合战斗。在战斗中,可一键自由切换冷热兵器。在任何可连击节点都可与普攻招式组合使用,可以实现最大化输出的效果。

星际战甲好玩吗

  相信《星际战甲》采用虚拟技术之后能够让所有玩家真正感受到超能动作射击的乐趣。

星际战甲好玩吗

  如果真的能够支持“虚拟现实”系统,必然是《星际战甲》所有玩家的最大福音,玩家可以从自己的视角里面看到天诺战士们仿佛就在眼前的战斗表演。极大的增强了游戏的观赏性和可玩性。

关于《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是一款由欧美知名研发商DigitalExtremes研发的科幻题材超能动作射击网游,游戏以独特的科幻世界观、极具英雄主义的超能角色、全新的多元玩法全面刷新PVE认知,给玩家带来无穷无尽的星际探索体验。自公布以来,《星际战甲》凭借多种多样的战甲英雄、无限可能的宇宙探索、内容丰富的多元化玩法三大特色。形象鲜明、能力各异的众多超能英雄,激爽刺激的动作击杀快感,以及媲美单机大作的极致画面,吸引了全球超过500万游戏用户的关注,并常驻国外各大热游榜排名前三的位置。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星际战甲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战甲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