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磁力技能演示 星际战甲磁力全技能讲解

2015-06-05 09:36:2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由完美世界代理的超人气科幻大作《星际战甲(Warframe)主机版》即将于今夏登陆PS4平台。战甲是游戏里最重要的系统之一,而磁能是初始三件套里控场能力最突出的一款。与同为新首款的圣剑士对比,她在度过新手期后的实用性更强。

热点推荐
PVP精彩对战视频 神殿挂机打法 段位考试及奖励 MOD通用搭配技巧
集团声望获取 速刷经验打法 业报任务打法 前期必备武器
神殿箱子福利 材料位置汇总 快速升级攻略 氏族玩法解析

星际战甲磁力技能

磁能技能演示视频

  以磁为武,变幻无穷

  磁能的灵感来源于物理中的磁体和高斯加速器。她的护盾容量比较突出,不过生命值相对较低,能量上限处于中等水平。

  技能设计上磁能的4个技能完美契合了她的名字,主要依靠控制敌人来创造输出机会和伤害。

星际战甲磁力技能

技能讲解

  技能1——吸引:磁能通过制造强大的力场,将一定范围内的敌人拉到她面前,造成点电磁伤害。

  技能2——护盾极化:磁能放出的磁力能量会回复一定范围内友方单位的护盾,并对敌方单位的护盾造成同样比例的伤害。被削减护盾的单位会爆发出磁力能量,并对敌人造成伤害。

  技能3——子弹磁石:磁能可以磁化一个目标,将目标内的火力吸引过去。

  技能4——粉碎:磁能可以磁化一定范围内敌人的骨头,将他们举起并砸向地面,造成巨大电磁伤害。

星际战甲磁力技能

  灵活组合,威力惊人

  磁能在对抗科普斯、神殿任务中都有不错的表现,适合用来定点战斗。

  玩家可以选择主护盾极化,依靠爆破对敌人来造成巨大伤害,让每个带护盾的敌人成为一颗炸弹,配合粉碎清场,是低级地图非常实用的技能。为了追求绝对大的爆炸伤害,磁能需要尽可能提高能强度。

星际战甲磁力技能

  《星际战甲(Warframe)主机版》是由世界级老牌主机开发工作室Digital Extremes倾力打造,完美世界代理的3A级科幻TPS大作。中西合璧的科幻世界观,次世代声画表现力融合了格斗射击、跑酷飞行等创新玩法,带来射击游戏新体验!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星际战甲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战甲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