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国服首测结束 星际战甲不删档测试即将开启

2015-05-22 10:49:53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浏览:loading

  由搜狐畅游代理的《星际战甲》国服PC版即将在(5月22日)22:00结束这次首测!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我们下次不删档测试再见咯!

热点推荐
PVP精彩对战视频 神殿挂机打法 段位考试及奖励 MOD通用搭配技巧
集团声望获取 速刷经验打法 业报任务打法 前期必备武器
神殿箱子福利 材料位置汇总 快速升级攻略 氏族玩法解析

星际战甲不删档测试

  亲爱的天诺战士们:

  《星际战甲》自5月7日开启国服首测以来,受到了数万天诺战士的支持与喜爱。感谢大家为我们优化《星际战甲》的游戏内容、组队联通、客户端稳定性等方面做出的巨大贡献。

  为进一步优化游戏体验修复游戏BUG丰富游戏内容,我们将于5月22日22:00结束《星际战甲》国服首次测试,集中精力筹备下次不删档测试的游戏内容、版本及服务。本次测试结束后,我们将暂时关闭服务器,清空本次测试数据。

  拥有本次测试资格的账号将自动获得下次不删档测试的资格,不删档测试的时间我们将另行公告通知。在此期间,欢迎大家访问《星际战甲》官方网站、官方论坛,我们将第一时间发布《星际战甲》运营进展的消息。

  关于首测活动奖励,“绝版武器永久拿”“有奖捉虫”“登陆送徽章”的获奖名单将在测试结束后的7个工作日内在官方论坛进行公示,“升段免费送白金”获奖情况可在测试结束后通过专题页面进行查询,所有获得的奖励将在下次不删档测试时直接发放到获奖玩家的账号中。

  关于测试后的活动,我们将在测试结束后开启“我的战甲我做主!命名征集活动”,欢迎大家到官方论坛参与该活动。

  关于天诺积分的后续,我们即将再次开启积分获取并陆续添加一些新的功能和独有的活动,欢迎大家继续关注并参与天诺积分系统。

  《星际战甲》运营团队全体人员真诚感谢大家的厚爱,我们下次不删档测试见。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星际战甲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战甲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