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甲虫种绯甲虫生态及资料介绍 绯甲虫全招式技能一览

2017-04-14 10:59:2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苍梧君 

  怪物猎人OL甲虫种绯甲虫生态及资料介绍,绯甲虫全招式技能一览,本期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绯甲虫的详细资料介绍。

游民星空

  怪物名称:绯甲虫 

  英文名:poikilos Lightenna   

  绰号:绛纱炼狱   

  种属:甲虫种   

  出现场景:升月之地   

  电甲虫亚种,目前仅在气候较为干燥的砂原峡谷有目击记录,尚不足以证明他们仅能在这一环境下生存。

  绯甲虫与原种电甲虫是外形演化的近亲,他玫瑰般的艳丽体色,其实是由体表光学尺度的特殊微观结构所反射出的结构色。也就是说在完全黑暗无光的环境中,以人类的视觉无法察觉到绯甲虫的存在。有趣的是,绯甲虫的龙属性来源一直是一个谜。分析他们的食谱会发现,绯甲虫的龙属性显然并不来自于杀龙果,他们在短时间内从翅翼的腺体中喷射出含有龙属性的球状能量体,对周遭的一切生物都会构成极大威胁。

  绯甲虫以捕捉各种飞虫为主要食物来源,他们平时会收敛起翅翼,藏匿在砂原的缝隙中伺机而动。以龙闪的光魅吸引路过的飞虫,轻而易举将其捕食。

游民星空

  在某些文明传说中,绯甲虫被视作是英雄的亡魂化成的神圣之物,他们脾气暴烈,行动速度极快,攻击行为令人琢磨不透,同一种群的绯甲虫相遇后,几乎每天都会发生冲突格斗。但到了夜晚,他们又会相安无事的聚在一处吟唱狂欢。有一种说法认为,绯甲虫是其群体中的雄性个体,承担着保护种群延续的重大责任。如果不及时驱赶他们,人类的活动范围将迅速被他们的种群侵袭占领。

  脾气暴烈的绯甲虫行动速度很快,不仅能自如的掌握龙属性闪电,其强有力四肢也会对目标构成极大威胁,一个有经验的猎人在任何时候都会避免近距离站在绯甲虫的正前方。

  招式一:绯影天冲

  利用强有力的后腿将猎物挑至半空后,绯甲虫会全速撞向浮空的目标,这是威力十分强大的二段式攻击。即使第一击不中,利用高速挑击产生的风压也能暂时控制住猎物,从而使第二击的成功率大大增加。

游民星空

  招式二:龙闪结界

  以自身为中心释放出若干龙属性能量球绕身旋转,绯甲虫能轻而易举的驾驭这些能量,将周遭一切威胁清理殆尽。盛怒状态下的绯甲虫由于释放的能量过于强大,能量球在发生爆炸时,还会有额外的能量向四周溢出。

游民星空

  招式三:空中轰炸

  与原种电甲虫的招式类似,绯甲虫在角部汇集能量后,以极快速度轰击目标。由于能量密集弹速极快,在接触任何物体时都会发生爆炸。

游民星空

  招式四:无限冲击

  靠着甲虫系特有的轻盈而完成的三连冲刺绝技,绯甲虫高速S型的冲刺路线能够很好地迷惑住目标,即使一击不中,在调转方向后经过调整再次对目标位置发动下一次冲击,如此连续几次,防不胜防。

游民星空

  4月11日!甲虫登场!各位猎人们不见不散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