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暗黑24小时”解说阵容巡礼 第六季——苦痛牢笼篇

2020-12-16 11:45:17 来源:官网 作者:官方 编辑:肉肉子 浏览:loading

游民星空

由网易和暴雪联合举办的《暗黑破坏神》系列人气直播节目“暗黑24小时”第六季——苦痛牢笼篇,将于12月18日-20日每天13:30再燃战火。暗黑的各路好手将齐聚线下,在新赛季的专家模式下展开一场长达24小时的极限挑战。暴雪游戏1号频道将全程对本次比赛进行直播,届时欢迎广大玩家前来观赛。

虎牙:660104;斗鱼:525207;网易CC:163001;哔哩哔哩:3683436;优酷APP:游戏频道搜索暴雪游戏剧场;网易云音乐look直播:331618838;华数TV。

前几天我们已经认识了诸位参赛选手,今天不妨来看一看本次暗黑24小时的解说嘉宾有哪些吧。

擎天柱

游民星空

汽车人公会会长,凯恩之角专家模式(硬汉之路)版主,连续多个赛季专家模式野蛮人国服第一,当之无愧的野蛮人老大哥。在暗黑24小时第二季的比赛中,他与队友以完美的运营与精湛的操作,极限砸穿105层夺得冠军,让人热血沸腾。

蕾娜

游民星空

国服顶尖的指挥型辅助蛮女玩家,多赛季专家模式冲层榜名列前茅。解说风格十分幽默且思路细腻,人称巾帼女豪杰,暗黑花木兰。曾在暗黑24小时第二季的比赛解说中以一段”初恋与蓝色哥布林”的生动比喻,扎透了十万国服奈非天的心。

松鹤

游民星空

暗黑老男孩,资深奈非天,编号9527,天梯榜首页常驻者,精通除猎魔外各职业,以选手或解说身份参与了每一季暗黑24小时,他的热情抛洒在暗黑的每一个角落,无论过去还是将来,他都一如既往地和广大奈非天一起,共同抵抗地狱魔神的攻击。

木子佳人雨而思

游民星空

国服专家模式死灵担当之一。作为std与hc的搬运工,一直致力于专家模式死灵法师的打法优化以及新兴死灵流派的发掘与攻略心得。

锅包肉

游民星空

专家模式实战派,多次代表汽车人战队出战并取得优异成绩,暗黑24小时第二、四季冠军,NeXT大师杯邀请赛冠军,多个赛季专家模式全职业单人第一,成就党。对游戏的理解较为深刻,操作稳健。

刘尔逊

游民星空

知名野蛮人玩家,兼具超一流实战能力和战术开发能力,不仅蝉联多赛季野蛮人榜单第一,还奠定了野蛮人的很多经典战术,在社区中发表过大量高质量攻略和研究报告。他的战法时而灵动多变,时而坚毅刚猛,尤其擅长旋风斩和冲锋流野蛮人。另外,他的野蛮人从不打辅助。

12月18-20日每天13:30-23:00,锁定暴雪游戏1号频道,备好你的饮料,囤好你的零食,我们边吃边唠嗑,一起度过令人振奋的24小时吧!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资讯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