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 PTR2.6.1DH暗影贤者三刀速刷小秘境BD分享

2017-09-16 17:43:44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gfocus 编辑:修凡客 

  暗黑3的PTR2.6.1DH的暗影三刀又得到了加强,这次就为大家带来了暗黑3 PTR2.6.1DH暗影贤者三刀速刷小秘境BD分享,非常好用的BD绝对有伤害而且又速度,赶紧来学习下吧。

  三刀加强,更新暗影贤者三刀流,小米速刷气息BD: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图,暗影3+贤者2+古头+华戒,实测T13小米完全可以打,而且可以无限翻滚,操作和机动性都比娜套贤者要舒服。

  不过需要稍高一些的巅峰,低巅峰可能打得慢一些。

  一直以来,DH都没有一个比较好用的能带贤者速刷小米的BD,随着娜套的加强,娜套贤者扫射速刷气息成为可能,我在ptr测试了一下,基本可以满足速刷T13小秘的需求,这里简单分享一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首先配装:娜5+贤者2+华戒+引导肩膀+榴弹腰带+复仇护腕+扫射枪(主要是要100%扫射伤,凯马的特效比维拉好)。

  萃取火衣,配合复仇可以达到无限扫射。

游民星空

  BD方面:榴弹箭雨+榴弹扫射保证伤害,跑速烟雾加快跑路速度,被动最好带上战略优势(我的地狱火是战略优势)。

  另外,下版本掠夺4贤者集束也可以速刷T13,但是这个BD的主要伤害是箭塔,见到怪就要先摆塔,实在很烦,也影响速度,不推荐。

  最后,下版本速刷T13小秘还是推荐火多重,虽然不能带贤者,但全屏秒天秒地的感觉不是其他BD可以取代的,

  因为整体速度快,刷气息的速度也不会比带贤者的BD慢,毕竟,火多重天下无敌。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