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 2.6.1传奇装备注意事项分享

2017-09-11 16:07:40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瑶晨 编辑:修凡客 

  暗黑3的2.6.1就快与大家见面了,这次就为大家带来了暗黑3 2.6.1传奇装备注意事项分享,告诉大家什么装备应该留着,什么应该分解,还不了解的朋友可以参考,希望大家喜欢。

  考虑套装是追溯的,所以我只整理的传奇的装备,因为粑粑说这些不追溯,追溯的也没新装备强。

  所以非赛包括赛季有很多装备是必须拆的,为了方便,自己把2.61 ptr1 — ptr3的蓝贴关于以后需要拆的传奇做了整理。

  如果有ptr4的话我会持续更新,也为了广大奈非天的方便。

  最后友情提醒,最好等ptr稳定以后在拆,因为粑粑什么事都做的出来,万一把装备改回去。

  好了,废话少说,上干货!!!

最后回答很多奈非天共同的问题:

  1、套装是追溯的,不需要拆。

  2、这些传奇特效装备,在新版本是不会重铸出来新特效的,切记切记,别拿你的材料死磕。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