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法美如画!暗黑3第一猎魔wudijo98层视频欣赏

2017-02-07 16:18:08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辰八Ch8eN 编辑:糖果不甜 浏览:loading

  在第九赛季开放一个月后,各个职业已经相继告别了以构筑BD、开发打法为主的初级阶段,开始对操作和手法进行精心雕琢。欧服猎魔人大牛 wudijo 一直以来都是猎魔人玩家学习模仿的标杆,目前已在第九赛季突破98层,用时14分56秒,暂列世界第一。

  今天就和大家一起欣赏一下wudijo的98层突破视频,在欣赏其爆炸输出的同时,一定要对其走位和手法多多留意。在拥有一张可以一战的图之后。如何让榴弹派猎魔人完美发挥其超强的AOE伤害,通过走位和拉怪最大化输出,打出爆炸进度,是每个猎魔人玩家冲层的必修课。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