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PTR2.5洪荒物品属性提升总结

2017-02-04 16:09:49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牛毛 编辑:糖果不甜 

  暗黑3PTR2.5洪荒物品属性提升总结,在2017年2月1日公布的2.5版本中,新的传奇物品等级——远古洪荒(太古)装备一鸣惊人,取代过去的远古传奇装备成为庇护之地品级最高的装备,那么新的远古洪荒装备对于装备属性有着怎样的上限提升呢?

游民星空

结论一

  实测黄货升级、传奇重铸、赌博均可以铸造洪荒之力,当然世界掉落和悬赏任务我就不试了,那是必然的。

结论二

  实测确实概率为1%左右(有朋友说远古变多了,从概率上确是变多了,100个传奇有10个远古和一个洪荒,你说多了还是少了),重铸5xx个材料时来了一个,升级黄1xx时来了好几个,1万多个死亡气息出了5个洪荒。

结论三:属性提升比例

  伤害魔法词缀提升:武器为20%,首饰点伤为33.3%(从105-210提升到140-280)(整体白字提升大概匕首类18%左右,剑类16%左右,双手武器14%不到),法师巫医副手有bug,点伤消失了。

游民星空

  荆棘伤魔法词缀提升:各部位提升均为20%(更佳平滑了?我呸,荆棘伤大头是黄宝石、传奇宝石和铁之心,装备提升空间很小的……让你洪荒到死吧你);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