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武僧装备首饰选择搭配 武僧选什么首饰好

2016-10-12 16:38:04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TNT@ 编辑:糖果不甜 

  暗黑3武僧装备首饰选择搭配,武僧选什么首饰好?在当前版本中,火拳武僧在装备与首饰上选择不多,如需使用佩头就得绑定华戒。论坛玩家@TNT@就为我们介绍了另一种玩法,抛弃佩头转而使用输出能力更强的乔丹,来满足BOSS阶段的爆发力。

前言

  佩什科夫之眼,简称“佩头”。一直被作为拳僧的标配。我们仔细思考一下这个配置。

游民星空

  优点:15内力上限带来4%增伤。50%的回天诀cdr,保证内力回复。

  缺点:绑定华戒,占据了一个很重要的戒指位。自身并无太大增伤。

  其实,50%的cdr已经溢出。而随着巅峰的提升,拳僧是有条件损失一些属性补充到cdr上来弥补精气的缺失。

  那么这个前提下,我们是否可以思考一下其他的配装,而获得更多的输出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