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勇善战!暗黑3勇气大天使英普瑞斯COS图赏

2016-09-14 18:16:30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夜叶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英普瑞斯是高阶天堂安格里斯议会的五大天使之一的勇气大天使,是天堂勇猛最强大的战士,军事指挥官以及战术和战略专家,他曾无数次率领天使大军打败燃烧地狱恶魔军团。今天我们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国外玩家 Fabricator Djinn 的英普瑞斯COS作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Fabricator Djinn 从事COS这项爱好已经长达一年之久,他也曾是2015暴雪嘉年华上最优秀的COS之一。如果你对他的其他作品也有兴趣,可以进入他的个人主页查看。

  如果你也有暴雪游戏作品想与我们分享,欢迎投稿至凯恩之角论坛艺术版块卡迪安城邦。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