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 2.4.2野蛮人冲锋辅助流进阶攻略 辅助蛮子BD搭配及手法推荐

2016-09-14 18:12:13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战神公会-欧特 编辑:苍梧君 

  暗黑3 2.4.2野蛮人冲锋辅助流进阶攻略,辅助蛮子BD搭配及手法推荐,今天教大家如何成为一名带节奏的合格蛮神!

游民星空

  2.4.2由于法师大腿被砍,使得四人大米组队配置有所改变,变成二输出二辅助的流派,即便如此,一个增伤不明显减伤也一般的野蛮人,仍然在大米里面占据重要地位,原因在于一个熟练的蛮子可以让推进度期间效率倍增,因此大米队伍尤其高层90以上都会需要一个带节奏的蛮神,那么如何成为一个队伍渴望的蛮神呢?

一、配装技能及属性

  辅助蛮子的装备属性其实不太固定也不太注重属性,例如项链的选择,双刀还是杀猪刀,都差别不是很大。天梯上和旧攻略都有配装,那么楼主这里就配几张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冲锋四件配杀猪刀和盾牌,双腰带(齐拉尼克之链和卡修斯的骄傲)萃1带1,神目必带(增伤),灯戒、力量指环、黄道三选二,萃1带1,复仇护腕必带(开塔出怪),李头(保证cdr),项链可以用妄念(增伤)也可以用五免项链之一,也可以带地狱火。

  装备属性保证cdr达标(60+保证无缝盾墙)、血量达标(100万+)、攻速(杀猪刀是匕首基础攻速快,出钩也快),坚韧(保证自己不死),如楼主这个无宝石站街配装,图里面坚韧可达到79亿,完全可以说硬如狗,即使上赛季楼主打四人120层,依然不带春哥不死。

  技能方面:狂暴冲锋(赶路)、威吓呐喊(增伤或者血球)、战吼(减伤)、无视苦痛(霸体及减伤)、上古之矛(钩怪)、暴揍或者痛割选一个(增伤)

  这里简要比较一下目前另外一种流派(荒原套旋风双刀),楼主都用过,也许是楼主用得少不熟练,感觉用起来赶路很麻烦,有时候离得远想回去解救都来不及,而且现在怪物击退抗性递增,被旋风打到的怪钩子很难拉动,所以楼主放弃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