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组队向火拳武僧BD装备配置推荐 组队向火拳武僧输出手法详解

2016-08-18 17:03:32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TNT@ 编辑:苍梧君 

  暗黑3组队向火拳武僧BD装备配置推荐,组队向火拳武僧输出手法详解,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一套火拳武僧的配置推荐。

  应广大新人要求,来点硬货。

一.先上个配置图

游民星空

  技能的符文分别是:心性超脱光能灌注 借力打力 光辉如炬 伤筋断骨 内力勃发

  目前有两个主流配置,一个带回天头+华戒,一个是萃取悔恨。

  总体来讲差不多,前者稍微有两点优势。1多15内力上限,2后者在回天空档又没触发降龙的情况下光是悔恨内力会下降。

二.词缀选择

游民星空

  神龙:白字范围伤 内力上限 为必需     敏 体 ed 攻速  任选其二

  敏捷2w+  10ed>1000敏

  敏捷3w+  7攻速>1000敏 (这个估计也只有非赛有可能了)

游民星空

  注意内力上限也比较重要,大概有4%的提升。

游民星空

  敏捷 2w5+ 7攻速>1000敏   不过4攻的手套大家想想就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