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荒原旋风蛮单手割草T10玩法 荒原旋风蛮出装推荐

2016-06-26 11:30:26 来源:178 作者:Capra 编辑:苍梧君 

  暗黑3荒原旋风蛮单手割草T10玩法,由于新版骷髅戒指和鼠标宏的帮助,使得荒原套割草变得从未有过的轻松,比2.2还要无脑飞快。

游民星空

  今天才开始弄蛮子,初始装备全是辅助蛮扔的垃圾,然后魔盒转换成词缀正确的,全身普通。参考了加菲猫的荒原套指南贴根据自己的装备选择杨库+华戒的方案。

  选择杨库是因为自己做地狱火,杨库增加伤害同时能顶个武器大师被动。项链没做地狱火,用普通元素双暴,戒指打算用花姐+乔丹,由于没有好的物伤乔丹暂时用全能替代。

  宝石由于没有焚炉所以困着强者必带,第三个随意,提升伤害用太极提升流畅度用勾玉提升速度用闪电

游民星空

  技能上没有用疾跑感觉速度太快了捡东西费劲,所以用了呐喊方便增伤聚怪,其他技能没什么好说的。

  被动庇佑,狂暴,狂战盛怒必带,第四个随意建议选择好斗和残酷,千万不要带春哥,因为实在太硬了四五个融火一起炸一点感觉没有。技能顺序上为了方便鼠标宏把呐喊盾墙战吼赛亚人都放在数字键位,战斗怒火放左键,右键旋风斩。一开始把旋风斩放在左键后来发现捡不了东西开不了门,放在右键轻松解决。

游民星空

  鼠标宏设置成1234不间断连点就可以,有了银剑buff基本可以技能连续不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