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猎魔人清水流高层BD玩法介绍 猎魔人清水流BD搭配推荐

2016-06-21 17:43:03 来源:TGBUS 作者:KEZJ 编辑:苍梧君 

  暗黑3猎魔人清水流高层BD玩法介绍,猎魔人清水流BD搭配推荐,对于清水流还算喜欢的小伙伴们可以看看,参考一下哦。

  今天60张票撕过96,很不理想,在我看来我这身撕96应该不用那么久的,奈何脸一直很黑,赌图遭遇巨大挫折。装备看天梯就行。

  面板是这样的。

游民星空

  可能大家会觉得我的抗性,尤其是物抗实在是无法直视(讲道理我也不想那么低啊),但其实在熟练掌握糖大的打法(刀扇前5秒左右,既元素戒冰或者火的时候开始卖血,红血刀扇完立刻嗑药回满)后,坚韧其实就并不是那么重要了。

  一是因为坚韧太高可能会在5秒内卖不到血线,二是毕竟怪是靠刀扇打死的,而不是被你硬死的。(我甚至作死的一度把身上钻石全拆完,然后发现刀扇完嗑了药立马出春哥。只好作罢)

  血量也是同理,我清水装备刚成型的时候血量是95W左右,过93的时候是100W以上,现在我只有88W血。

  很多人觉得清水断手、瞎眼、玩心跳,其实这只不过是个熟练度的问题,不会卖血?死个一晚上保证能摸到套路,至于扫射凝神,我想玩过娜套的朋友都不会陌生。

  我真的很希望营地能多一点关于清水的帖子,哪怕是马上就会被删的洗洗帖,不要整页整页的多重多重多重。今天2.42消息出来,还有人生搬硬套非要往多重上脑洞,真的让人很无语。

  还有啥能说的呢。这赛季就这样了。我这身装备如果继续撕下去,9798其实都是可以过的,不过实在是撕的累了。

  一群基友都在呼唤我去玩屁股,我扛不住了。不过我还是会一直逛凯恩的,玩清水的朋友如果有什么问题讨论,我都会尽量解答。就这样吧, 大家玩的开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