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武僧殷娜元灵爆裂配装指南 武僧殷娜元灵爆裂流派进阶攻略

2016-05-12 16:56:29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星辰挽歌 编辑:苍梧君 

  暗黑3武僧殷娜元灵爆裂怎么配装?武僧殷娜元灵爆裂流派进阶攻略,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武僧殷娜元灵爆裂流的进阶详解。

1.前言

  2.4版本,殷娜套得到了加强,6件套特效改为全局增伤,并且出现了数件主打元灵的装备比如列斐伏尔的劝诫和蒙尘者绑腕

  因此纯殷娜也出现了2个强力的衍生流派,包括纯元灵和元灵爆裂(果然mk所有的全局增伤都是爆裂增伤),本帖主要介绍元灵爆裂。

  虽然在2.4版本末期这个bd已经基本发展完善也有了详尽的理论和实战支持,但是看了一下并没有依然具有时效性的详细攻略。考虑到这个bd在2.41版本依然会成为主流冲榜的潜力bd,因此有了这篇帖子。

  本bd适用于宏伟秘境单人冲层,不适合低层速刷,操作上对节奏感有一定要求,需要一定量的练习

2.思路以及萃取

游民星空

  浅谈一下选择技能的思路和原因,顺带一些和殷娜纯元灵的比较

  i.依然是元灵符文这个事情,在敏捷项链的情况下选择物理符文,在冰伤项链的情况下可以选择冰符文,具体原因不再赘述,详见元灵机制研究&分析和幻身决符文选择的研究。

  ii.禅定技能选择的原因:这个技能非常契合本bd隔一段时间打一次爆发的特性,选择上优于其他防御向技能比如纯元灵使用的灵光悟

  iii.疾风击使用冰符文是原因是,相比纯元灵这个bd对于攻速的依赖很小,少了灵魂守卫的减伤,坚韧方面的问题倒是体现的比较明显,因此选择眩目光速带来的闪避提供更多的坚韧

  iv.被动方面,由于齐心协力对每个元灵都会带来5%的增伤,因此极大的提高了打boss的速度。先发制人因为元灵直接取面板攻速作为增伤因子的特性,也是必带的。

3.配装及词缀选择

游民星空

  词缀的选择(从左到右优先级依次降低)

  武器:尹娜的审判

  高元灵伤,敏捷,10ED,范围伤(考虑到这样的杖子不是很好出,因此体能,攻速都是可以考虑的)

  项链:旅者之誓

  冰元素伤,爆率,爆伤,单抗

  戒指1:罗盘玫瑰

  敏捷,爆率,爆伤,范围伤,单抗

  戒指2:团结

  爆率,爆伤,精英伤,单抗

  或全能法戒

  爆率,爆伤,范围伤,单抗

  头盔:尹娜的光华

  敏捷,6爆率,体能,单抗

  肩膀:列斐伏尔的劝诫

  敏捷,体能,元灵伤,范围伤,单抗

  手套:尹娜的掌控

  敏捷,爆率,爆伤,范围伤,单抗

  胸甲:尹娜的寰宇胸襟

  敏捷,体能,元灵伤,单抗,远程减伤

  腰带:尹娜的眷顾

  敏捷,体能,全抗,生命值百分比

  裤子:尹娜的戒律

  敏捷,体能,秒回/护甲

  鞋子:粗糙至极靴

  敏捷,体能,爆裂掌伤,移速/秒回/护甲

  护腕:箭道护腕/蒙尘者绑腕

  冰元素伤,敏捷,爆率,体能,单抗(此处若选择蒙尘者绑腕则需要高特效,因此比较推荐用箭道护腕)

  关于护甲上选用的宝石,我的看法是前期选用绿宝石,当巅峰等级起来主属性提高,并且打的层数感觉元灵生存有明显压力的时候,换成钻石。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