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新季开荒心得分享 全职业通用攻略技巧

2016-04-20 18:24:35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瑠璃之鳥 编辑:独孤非凡 

  暗黑3第六赛季将于下周到来,于是开荒又成了大家喜闻乐见的话题。本次指南和上次S5的指南相似度比较高,毕竟2.4.1就改了一点点东西。

游民星空

  1-70级升级(组队或单刷均可):

游民星空

补充1:

  曾经在A3赛斯雪隆废墟获得的卡奈的斯考恩巨斧是开荒神器,获得不限等级,1级119白字,至少堪比27级以后的武器,可以一拿到就T6一段时间。后来我自己去验证它时,跑了10轮均未出现,故我认为这条路基本不靠谱。再之后,暴雪nerf了这把武器,只有10的DPS了。

补充2:

  原文照翻,但是这是不太正确的,作者误以为所有词缀的权重是相等的,实际上杀回和杀经验的权重相当高,再加上降等词缀范围太广,前期材料金钱都很匮乏,综合起来roll出合适的降等是很困难的。最佳选择是副属性带控制,主属性带击回,这时弄一个好降等就不难了。提供一个相对靠谱的词缀权重。

  满70级后,我们可以拿到2件套。然后在T2的难度下组队杀衣卒尔,拿到4件套,并且组队刷T4小秘,解锁20层大秘难度。接下来solo大秘20层,取得6件套。

各职业的套装分别为:

  DH:掠夺

  蛮子:冲锋

  豆角:阿克汉

  萌萌哒:罩子

  51:祖尼

  和尚:殷娜

  之后T1分头刷悬赏,此时有一个人先去拿卡奈魔盒,另外一个人去找玛瑟尔,其它两人先做悬赏。巅峰优先点移速和爆率。基本和表格里的优先顺序相同。如果有连环戒和蛮牛砍刀,而且套装有6件的特效了,就可以在T8+的难度用了它们。注意之后插上这里掉落的打钱宝石。T6和大秘轮流来,弄好3个主要宝石,并且在钱足够的情况下使用强化秘境。可以选择使用带GF的装备和打钱宝石在小秘里使用。

  到此,开荒基本结束,后面就是不断farm大小秘和悬赏提升自己的过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