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 2.4.1武僧拳法流配装路线分析与总结

2016-04-05 18:30:55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alitatsuki 编辑:八云猫车 

  暗黑3 2.4.1武僧拳法流配装路线分析与总结,暗黑3得2.4.1版本里,无伤拳法流得到了进一步得加强,来看看拳法僧的BD路线吧。

游民星空

注:

  独立增伤并未计入神龙套和囚者,拳法宝石等共用装备,精气上限由于头盔15点仅有不到3%差距,故而忽略。

  硬减伤并未计入拳法护腕和团结,此外上表仅考虑单刷,故团结是戒指的标准配置,并不考虑不带团结的情况。

  独立攻速视作独立增伤。

总结如下:

  1、522原型在拳法宝石变独立增伤之后,相对于目前版本,80级拳法宝石大致是增强40%左右。而且这个数字会随着拳法宝石等级变高而提高。

  2、元灵鞋换挖掘裤,如果身上不带其他生命百分比词缀,则是差不多拿24%左右的血量换4%左右的输出,这个划不划算只能仁者见仁了。

  3、522体系抛弃2千飓换飓风肩膀获得50%减伤换25%增伤是完全划不来的做法,独立攻速在拳法流中的含义远非其数值上的独立增伤,触发翔龙,解放拳套的击回都是很有战略意义的,所以千万别轻信某人的放弃2千飓做法,得不偿失,拳法的弱点在于打不动,而不是站不住。

  4、如果用5千飓带飓风肩膀,不仅输出不够,关键在于飓风,瞬影,神龙三个技能一起抢精气,所以回天不得不带,这样的话,闪避真言恐怕要放弃,以50%硬减伤,换掉大量纸面上的ehp,而输出也不怎么样,实在是得不偿失的做法。

  5、5千飓2殷娜这个目前看来只能说是解放一个聚怪技能,各个方面还比不上带飓风肩膀的。

  6、6千飓旅人套挖掘裤目前看起来是纸面上输出最高的,不过问题还是在于这套的ehp是上面这几套中最薄弱的,回天,真言,八相,聚怪这四个中必然要有所取舍,实战中怎么保命是个问题。

  7、6千飓老对戒被6千飓旅人套完爆,不值得考虑。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