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 3.2猎魔人清水刀扇玩法教学 猎魔人清水刀扇演示视频

2016-03-23 17:24:25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不给糖就吃人 编辑:八云猫车 

  暗黑3 3.2猎魔人清水刀扇玩法教学,暗黑3现在涌现出了很多新玩法,来看看猎魔人清水刀扇演示视频吧。

  虽然2.4补丁中猎魔人的职业强度不理想,但这并不妨碍玩家们开发出具有想象力的玩法,比如清水刀扇。今天推荐的视频来自凯恩之角论坛猎魔人版块复仇者营地的玩家,也是清水刀扇玩法的原创者 不给糖就吃人 ,他为我们带来了清水刀扇90层的单人演示视频。目前他暂列猎魔人榜单第三。

视频欣赏:

  在配置方面他将死神裤改为了杨裤,虽然操作上控制血量更加困难,但杨裤的选用无疑增加了火力。一直被玩家们视为鸡肋的清水羽织自2.4起被一个护盾弩用活了。这个堪比魂斗罗的玩法让很多猎魔人高玩跃跃欲试,如果你也有兴趣,不妨看看糖先生这篇配装心得。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