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 2.4.1装备幻化外观与宠物更新一览 装备幻化汇总

2016-03-14 18:19:26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雪暴君 编辑:八云猫车 

  暗黑3 2.4.1装备幻化外观与宠物更新一览,暗黑3测试服更新2.4.1以后,更新了大量新幻化,来看看装备幻化汇总吧。

  其实从之前的数据发掘中就可以看到有大量的幻化字串出现,PTR上线之后玩家的测试报告也陆续出现了很多关于幻化物品的消息。很显然暴雪又祭出了老招数来解决“秘境破坏神”的窘境 - 把大量的装扮物品分散到游戏不同内容里,好让大家在刷刷刷的时候也有个,也让千辛万苦做好的关卡不至于通关一次就扔到一旁。

  通过对比,我们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暴雪基本上把现存物品库里所有尚未确定特效的装备都拿来做成幻化了,后续的开发方向令人期待。

  版本 2.4.1.35989 PTR

  请注意以下内容仅适用于该版本PTR,与正式实装时可能会有所不同,本帖会继续更新。

综合

  目前已知可以掉落装扮物品的怪物包括:

  ·部分秘境守护者

  ·部分红门超级BOSS

  ·特定紫名独有怪物

  ·关卡BOSS

  ·动物园长哥布林

翅膀

游民星空

  1)P5_Cosmetic_Wings_bfly_07:宇宙之翼 -  (掉落未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P5_Cosmetic_Wings_bfly_01:克勒斯领主之翼 - (玛格达)

游民星空

  3)P5_Cosmetic_Wings_bat_04:黑暗蝙蝠之翼 -  (普通秘境守护者泰瑟芮丝)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