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欧服专家四人组队81层通关视频

2016-01-15 15:05:35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Agency 编辑:cs4399 浏览:loading

  暗黑3欧服专家四人组队81层通关视频,欧服战队STUP在近日成功突破了专家模式81层,顺利登顶,来看看他们的四人组队81层通关实录吧。

热点推荐
第四赛季 S4全球开放 赛季开荒攻略 赛季之旅攻略 必玩赛季的理由
卡奈魔盒 卡奈魔盒使用攻略 卡奈魔盒讲解视频 超实用特效装备 魔方背后的故事
2.3补丁 2.3补丁改动一览 2.3新增装备一览 速刷悬赏材料技巧 2.3补丁讲解视频

  队伍的配置选用的是经典的双武僧与双野蛮人的搭配,奶僧核电搭配锤蛮与辅助蛮,并没有选用当前火热的核电一拖三配置。本次冲榜的地图是经典的洞穴图,合适的电塔也带来了非常不错的进度。最终顺利通关。

  目前第四赛季专家模式的组队榜单全球各服务器的竞争要比普通模式激烈的多,这里并不像普通模式中国服玩家一枝独秀,欧服、美服、甚至人数较少的亚服玩家都有上佳表现。截止目前S4的专家模式中也仅有两组队伍登上了80层,除我们今天介绍的队伍外,第二名是来自亚服的队伍,他们在之前通过了80层。

视频欣赏: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