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 2.4猎魔人娜套循环玩法详解

2016-01-11 17:18:06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Ficreal 编辑:八云猫车 

  暗黑3 2.4猎魔人娜套循环玩法详解,暗黑3中2.4版本的娜套扫射+左键能产生循环循环,来看看猎魔人娜套循环理论分析把!

  在现有的娜套箭雨刷新方法中,扫射+左键(产能技能)循环具有:1.刷新速度处于第一梯队;2.较容易维持能量平衡;3.移动性极佳;4.扫射+左键配置本身不强求关键装备位——这些优点,无疑是单刷综合性能最好的一种。

  本文就以此循环为基础,讨论一些相关的理论细节

游民星空

一、扫左箭雨循环理论所需时间的理论基础概述

  由娜套2件效果“当你的产能或耗能技能击中时,箭雨CD减少4秒”,扫左箭雨循环时间的产生,也即你是否能按下第二个箭雨的时间间隔,由以下两点决定:

1.箭雨CD是否刷完

  这点就与CDR配置和循环技能产生的刷新次数有关,2.4版本下,扫左循环中基本可以认为每一次扫射每一次产能射击都产生一次套装减CD效果,具体机制可参考我以前的帖子。

  其中还有一些细节问题待2.4正式版上线后再测试给出

2.刷箭雨的动作的“必要部分”是否做完

  扫射,产能射击,箭雨三者都是必需要动作的。

  但其中,扫射能强制取消产能射击,箭雨的"后摇"缩短两者的动作时间;箭雨能强制取消产能射击的后摇,扫射的一部分;产能射击也能强制中断扫射的一部分,一般认为手动操作与单刷攻速下,前四种符文的扫射能被中断到3/4。这部分的具体机制与研究过程可参考gfocus大大、武青彤大大、got6666大大等人的档位贴,扫射测试贴,老箭雨循环贴。

  需要注意的是,“能取消”并不代表一定取消,而是跟当时具体情况下的判定时机有关,也就是与个人的操作和网络延迟等因素有关,因此,想完美发挥扫左箭雨循环是需要一定的操作练习基础与网络环境的。

  知道了以上两点就能很简单的算出扫左循环的理论时间,配置要求等等了,本文会附带一个简陋的计算表格供大家选用。

二、2.4版本扫左箭雨循环的档位要求与相对提升参考

  先给出参考的单刷档位配置表:

游民星空

  此表中以正常熟练玩家的操作考虑上文一.2.中所述打断情况;2.0的攻速配置为娜套标配的双持弩枪满巅峰下攻速。

  需要注意,实战中不可避免的有失误,紧急走位,预备打刀扇等情况,因此理论时间与理论收益因视实际情况打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