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 2.3套装效果修改 各职业套装改动一览

2015-11-11 18:40:12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Agency 编辑:八云猫车 

  暗黑3 2.3套装效果修改,暗黑3的新补丁2.4补丁在前几天正式公布了,来看看各职业套装都有什么改动吧。

全职业

凯恩的命运

  3件:70级时经验加成降低至3%

凯恩的天命

  3件:70级时经验加成降低至3%

博恩的号令

  2件:70级时经验加成降低至2%

无尽行旅

  2件:当你站立时,你造成的伤害最多增加100%;当你移动时,所受伤害减少50%

梦魇者的遗物

  2件:当你身上只有这个套装效果时,你所穿戴的每个远古套装物品会使你的伤害提升800%,所受伤害降低4%

猎魔人

达内塔之憎

  2件:影轮翻造成的伤害提升800%

娜塔娅的复仇

  2件:当你的憎恨生成技或憎恨值消耗技击中敌人时,复仇之雨的冷却时间缩短 4 秒。

掠夺者的化身

  4件:当你施放元素箭、飞轮刃、暗影飞刀、多重射击或集束箭时,箭塔也会同步施放,箭塔的伤害提升200%。

  6件:每个活动的箭塔使你的憎恨值生成技能、元素箭、飞轮刃、暗影飞刀、多重射击、集束箭、战宠和复仇造成的伤害提高 400% 。

邪秽之精

  4件:如果没有敌人在你身边10码范围之内,你可获得 50% 的伤害减免并且造成的伤害提高 50%,持续5秒。

  6件:你每拥有1点戒律值,都会使你的能量生成技能、多重射击和复仇造成的伤害提高15% 。

暗影装束

  2件:当你装备近战武器时,所有的伤害提升1000%

  4件:暗影之力获得全部符文的效果并且永久持续

  6件:暗影飞刀对首个命中的敌人造成额外40000%伤害

野蛮人

大地之力

  2件:你每消耗40点怒气可令你的地震,雪崩,跃击,震地践踏的冷却减少1秒

  4件:跃击落地时会引发地震,此外跃击获得铁之冲击符文效果并且其持续时间翻倍

  6件:地震,雪崩,跃击,震地践踏以及上古之矛的伤害提升800%

蕾蔻尔的传奇

  2件:狂暴冲锋在只命中一个敌人时返还一个蓄力

  4件:狂暴冲锋获得全部符文效果并且伤害提升400%

  6件:每一次使用狂暴冲撞会使你下一个怒气消耗技能伤害提升300%。这个效果可以叠加,怒气消耗技能最多可以消耗掉5个叠层。

武僧

猴王战服

  2件:你拥有的每一层劲风煞可令你获得5%的减伤;

  4件:每间隔一秒,你的劲风煞会在你最后攻击到的一个敌人附近产生出一个金人诱饵,它会嘲讽附近的敌人,然后爆炸造成伤害,伤害值为你拥有的每一层劲风煞*500%;

  6件:云龙摆尾、暴风奔袭和金钟破会消耗掉一层劲风煞叠加,并使其伤害提升1000%。

尹娜的真言

  6件:同时召唤5种符文的幻身,每个幻身使你与幻身的伤害提升50%

圣教军

唤魔师的荆棘

  2件:你的荆棘伤害对15码内的所有敌人生效,每次你用惩罚和裂空斩或者格挡一次攻击时你的荆棘伤害提升50%持续2秒

  4件:使用轰炸后减伤50%持续8秒

  6件:惩罚和裂空斩攻速提升50%并且对第一个敌人造成600%荆棘伤害

阿克汉的战甲

  6件:当阿卡拉特的勇士开启时,你的伤害提升450%

罗兰的传世甲

  6件:每次使用盾牌猛击或横扫击中敌人时,都会使攻击速度提高 50%,持续 3 秒。该效果最多可叠加 5 次。

魔法师

德尔西尼的杰作

  6件:受你时间延缓影响的敌人从你的奥术之球、能量气旋、魔法飞弹和冲击震波中受到的伤害提高 1500% 。

塔·拉夏的法理

  4件:抗性持续8秒

  6件:每种元素攻击会提升你的伤害200%,持续8秒。

不死鸟的华服

  2件:当你死亡时,一颗陨石从天而降并复活你。该效果有300秒的冷却时间。

  4件:造成火焰伤害时,会使敌人在3秒内承受等量伤害,最多每秒可叠加至3000%的武器伤害(作为火焰伤害)。在达到每秒3000%的伤害后,敌人会燃烧,直到死亡。

  6件:每个点燃的普通敌人使你的伤害提升100%,精英敌人提升1500%

巫医

玉魂师的战甲

  2件:当蚀魂击中已经受其影响的敌人时,立即对敌人造成相当于 120 秒蚀魂的伤害。

  4件:灵魂收割获得所有符文效果,每次你使用噬魂或瘟疫虫群时灵魂收割的冷却时间减少1秒

  6件:灵魂收割吞噬你在敌人身上留下的持续性伤害效果,立即造成相当于 300 秒的伤害。

马纳祖玛之道

  2件: 你的妖术 - 愤怒小鸡现在持续 15 秒,并且在小鸡状态下的移动速度额外提高 400% 。

亚拉基尔的灵魂

  4件:妖术获得巨蟾之灾符文效果。当巨蟾之灾激活时,你受到的伤害减少 40% 。当巨蟾舔舐敌人后,你每秒可以恢复生命值上限的 10% ,持续 10 秒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