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圣教军电锤流玩法详解 圣教军电锤流Build

2015-10-20 18:21:50 来源:NGA 作者:olxtt 编辑:八云猫车 

  暗黑3圣教军电锤流玩法详解,圣教军电锤流Build,圣教军在这个版本暗黑3地位比较尴尬,给大家带来圣教军电锤流玩法心得,来看看吧!

热点推荐
第四赛季 S4全球开放 赛季开荒攻略 赛季之旅攻略 必玩赛季的理由
卡奈魔盒 卡奈魔盒使用攻略 卡奈魔盒讲解视频 超实用特效装备 魔方背后的故事
2.3补丁 2.3补丁改动一览 2.3新增装备一览 速刷悬赏材料技巧 2.3补丁讲解视频

  当前版本圣教军处于绝对的隐藏地位,组队没人要,单刷垫底这些就不用说了,最重要的是看不到一次希望,只能期待下个版本的改动了,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圣教军电锤流玩法简单介绍,我们都是一个异教军,圣光早已抛弃我们!

  圣教军是个奇怪的职业,说他非常脆,但也非常硬,这个是相对的。如果角色和随从没团结,脆皮豆角一个,怪摸一下出春哥,春哥结束就完蛋。有团结说硬是建立在合理的技能使用上。啊卡拉特勇士、钢铁之肤、天罚之剑同时存在的情况下,站在怪堆里面随便刚,也可以在3个BUFF存在期间硬吃精英怪的1个奥术哨兵、2个冰冻、1个亵渎的伤害。

  保命buff至少要全程保持的是啊卡拉特的勇士。钢铁之肤CD一到就用(忘记了,由于自己用的是电锤,用疾行之肤打起来伤害差了很多,要硬刚就选择了钢精铁骨),天罚看情况用(怪多用也不怕,损失的DPS并不多,但也不要太频繁使用,怪少用了真的很亏)。

  宝石选择 困者 增痛 惩罚者,到目前为止,我觉得这3个宝石还是比较合适的,期间也把惩罚者宝石换成太极也打过了62,虽然能过,但63之后还是选择回惩罚者,理由:没惩罚者打BOSS几乎要3分钟,有惩罚者打BOSS用1分钟左右。

  在律法和惩罚上选择不同的是,我还是选择律法,之前试过惩罚,给我的感觉是用了惩罚,电锤经常放不出导致DPS不够。

电锤build:

游民星空

  天罚之剑选择剑刃风暴之所以这样,是由于自己CDR已经足够应对保命,而且剑刃风暴拥有类似聚怪控制的优势,选择迅击之剑经常在怪多是情况下往怪堆里跳会出现使用2次天罚之剑的情况。如果CDR不够,建议还是选择迅击之剑。

  开荒选择最好是怪的密度大的,我是看见下水道,山洞之类的地图直接退了,看见成群的远程怪,直接退,小蜜蜂,直接退,最好是聚怪之后再打。打小米,武器萃取天马链迦,沃兹克臂甲,黄道,技能用战马冲锋(马不停蹄)、把重击之锤换成一统千军。

  寇大腿真是又爱又恨,经常是自己啦一群怪自己玩,给寇大腿的装备选择:

  武器:逐风剑或者银妆刀,洗出攻速。

  项链:兵要护符

  圣物:情缘

  项链:团结和神目指环,2个都洗出攻速。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寇大腿自己拉一群怪自己玩的话,可以把怪拉到寇大腿那,或者和寇大腿拉远距离这样寇大腿也会过来,不行让怪把你打红血,寇大腿会援护你。

萃取:

游民星空

  在没过65之前,武器我一直是萃取焚炉,并且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是这样,直到今天看帖子有人说用憎恶碎片效果不错,就是试试,3把就过65了,并且打66就差2分钟(没票了)。

  选择焚炉的优势是在杀精英怪的速度,但在60+的大米里,精英怪实在是太难杀了,打完还是一样进度不快,打一次60+的大米精英怪才几个,而小怪的数量是精英怪的上百倍,所以衡量下吧。

  选择憎恶碎片,闪电技能触法闪电霹雳,效果和精英怪的电化一样,选择这个就发现了杀小怪的效率提高太多了。

  装备选择萃取李头,一直一来,包括以前用神圣系分裂之锤的时候,用杨裤自己经常是死去活来还没伤害,还断怒,没办法,自己手残,又不喜欢用鼠标宏,也不喜欢疾行之肤,在其他装备萃取上也没什么选择之下,还是选择了李头。

  首饰选择还是大众化的黄道戒指。

  电锤豆角的属性选择上优先双爆→CDR→攻速,说到头来还是伤害为王。

  装备选择上,如果生存不够,还是选择缠腰耳串吧,如果认为自己能把握生存,换上行巫时刻。盾牌和戒指还有手套是个大坑。武器必须带击回,没的话真的很脆,生存堪忧。

  总之,和别人说的那样,有新思路就多动手试试,哪怕天梯榜前50就你1个人用,也未必就不好,不敢第一个吃螃蟹怎么行?为什么要和主流一致呢?

  最后祝大家早日攻破70层!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