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核电僧BD与玩法详解

2015-10-17 09:24:16 来源:优酷 作者:鸩羽 编辑:八云猫车 浏览:loading

  暗黑3核电僧BD与玩法详解,要说暗黑3现在最受关注的玩法那一定是核电流武僧无误,来看看鸩羽给大家带来的核电僧BD分享和玩法教学吧!

热点推荐
第四赛季 S4全球开放 赛季开荒攻略 赛季之旅攻略 必玩赛季的理由
卡奈魔盒 卡奈魔盒使用攻略 卡奈魔盒讲解视频 超实用特效装备 魔方背后的故事
2.3补丁 2.3补丁改动一览 2.3新增装备一览 速刷悬赏材料技巧 2.3补丁讲解视频

  本期介绍武僧核电流,核电流装备要求较高,打法很简单,记住3种处理打法即可。

  小范围:疾风击触发BUFF(必须攻击到怪物才会触发同时也会触发对戒效果)、每个怪物用雷光圈打几下触发电网。循环。

  大范围:疾风击触发BUFF(必须攻击到怪物才会触发同时也会触发对戒效果)、雷光圈拉网、百裂拳N次触发增伤。循环。

  BOSS:疾风击触发BUFF(必须攻击到怪物才会触发同时也会触发对戒效果)、雷光拳N次。百裂拳3秒1次。循环。

视频欣赏:

手机观看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