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速刷大秘境心得 冲榜攻略

2015-10-13 18:06:48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雪暴君 编辑:八云猫车 

  暗黑3速刷大秘境心得,冲榜攻略,给大家带来目前最有效率的速刷心得,一核电僧带三个辅助,希望能能帮到大家。

热点推荐
第四赛季 S4全球开放 赛季开荒攻略 赛季之旅攻略 必玩赛季的理由
卡奈魔盒 卡奈魔盒使用攻略 卡奈魔盒讲解视频 超实用特效装备 魔方背后的故事
2.3补丁 2.3补丁改动一览 2.3新增装备一览 速刷悬赏材料技巧 2.3补丁讲解视频

  当前版本武僧的核电流不仅仅单刷强力,组队能力也还不错,而且最适合速刷了,单刷优势在什么地方呢?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数据帝的详细数据分享,只讨论65-85层的经验数据。65层为普遍速刷的起步层数,85层为目前四人队的最高层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们专注于经验的加成表(左边为层数,右边为经验放大系数)

游民星空

  1.首先讨论传统队伍(三僧+一蛮子)的速刷配装。(经验加成1)

  奶僧+野蛮人全经验套装:伯恩+凯恩+李头+地狱火戒指——20%+50%+41%*2+45%=197%*2=394%

  假设这套bd,10分钟速刷的层数所对应的经验加成为X。这个X我们讨论下一个bd后再来确定。

  2.讨论核电+圣教军辅助bd的速刷配装。(经验加成2)

  圣教军配装可以上李戒(30%),因此总的经验加成为:20%+50%+41*2%+45%+30%=227%

游民星空

  (楼主李戒是29%,李头也是99%特效的)

  算上奶僧+野蛮人的394%,一共是621%的经验加成

  昨天晚上牛大直播时候和我一起还有猛牛老司机一起速刷72,10分钟之内完全可以搞定,无任何压力,后来由于我网络状况不好就先走了。我们就按72层算

  开始计算,用72层对应的经验放大系数*(1+经验加成2)=X*(1+经验加成1),即689.54%*(1+621%)=X*(1+394%)

  得出X=1006.39%,请自己对应层数,在76和77层之间

  敢问各位现在各位有几人能在野队自信速刷76层?(10分钟搞定,不挑图)

  况且,核电速刷配置的门槛那么低!

  来看看我的这个辅助圣教军角色:

游民星空

  创立28小时,这个人物至少有15个小时是在A1打僵尸!才发现的火天谴。

  牛大的核电,用他自己的话说:“我的核电属于中等偏上一点点的配置,关键还是看个人手法,装备很容易弄。”因此,核电速刷流派在经验获取上的优势有多么的巨大,显而易见!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