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国服83层通关视频 队伍配置与build分享

2015-10-02 07:22:52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Sign#5407 编辑:回到过去 浏览:loading

  暗黑3国服83层通关视频,队伍配置与build分享。前几天美服的四人队伍成功通关83层创造了天梯的世界记录。但是经过无数次的撕票,国服队伍终于以11分28秒突破83成功刷新了美服所保持的记录,下面请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热点推荐
第四赛季 S4全球开放 赛季开荒攻略 赛季之旅攻略 必玩赛季的理由
卡奈魔盒 卡奈魔盒使用攻略 卡奈魔盒讲解视频 超实用特效装备 魔方背后的故事
2.3补丁 2.3补丁改动一览 2.3新增装备一览 速刷悬赏材料技巧 2.3补丁讲解视频

暗黑3国服天梯记录

国服83层通关视频

队伍配置与build分享

奶僧build

暗黑3国服天梯记录

辅助野蛮人build

暗黑3国服天梯记录

捶地野蛮人build

暗黑3国服天梯记录

核弹僧build

暗黑3国服天梯记录

  重点说下我对宝石的理解,跟主流的带贼神不一样,我带的是火牛,之所以不带贼神,第一是因为卡,你不可能做到引爆瞬间疾风出去触发最大伤害,都是站奶僧阵里上爆裂掌,引爆里层的怪去炸外围的怪,个人认为贼神高层收益不高。

  第二是这个版本的奶僧秒回太变态,带火牛,可以给自己一个130W+甚至200W的盾,在跳怪和生存方面,都得到巨大无比的提升。

  虽然带了两个防御宝石,但是作为一个核心输出,还是要堆一些伤害,所以我选择放弃春哥,带上斗志坚决,来弥补贼神的伤害。在贼神+春哥和火牛+斗志面前,我选择后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