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设计师解答 巫医亡者之墙全符文皆可叠加伤害

2015-09-24 09:09:44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夜叶 编辑:回到过去 浏览:loading

  亡者之墙是现阶段2.3版本巫医最为招牌的一个技能,重做的魔牙套与杰拉姆的护腕大大的提升了这个技能的输出能力。然而很多玩家都以为只有火强这个符文可以造成叠加伤害,其实不然,暗黑3设计师解答:巫医亡者之墙全符文皆可叠加伤害。

巫医推荐阅读
巫医Build: 2.3巫医BD构建 2.3酸雨流Build详解 2.3毒鸡流Build演示
巫医技巧: 2.3新套装效果演示 2.3巫医伤害秀 2.3巫医最强BUFF

巫医亡者之墙全符文皆可叠加伤害

  玩家:Hi John,简单问一句。对于巫医来说,使用死亡之墙技能,有哪种符文的伤害是可以多墙相加的?多谢!

  John Yang: 每一种死亡之墙都可以和其他召唤出的叠加伤害。

  虽然魔牙套巫医的伤害非常给力,但是在遭遇大量怪物时还是会因为范围伤害与火墙DOT的计算而导致服务器卡机,这让其在高层完全没有出场的机会。在今日美服上线的2.3.0a补丁中,蓝贴提到了对火墙技能的优化,但是对范围伤害的解决方案却只字未提。而且据美服巫医玩家透露,巫医在使用火墙时的延迟问题仍然非常严重,这不禁让我们为巫医这个职业在高层组队的前景捏一把汗。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