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幽灵类型怪物调整 后续补丁降低伤害与射程

2015-09-23 16:24:17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Agency 编辑:回到过去 浏览:loading

  幽灵类型怪物不仅输出高,而且射程也很远,对于脆皮职业冲榜简直就是一场噩梦。社区经理就对此事回应,后续补丁会对幽灵怪的能力会进一步削弱。

热点推荐
第四赛季 S4全球开放 赛季开荒攻略 赛季之旅攻略 必玩赛季的理由
卡奈魔盒 卡奈魔盒使用攻略 卡奈魔盒讲解视频 超实用特效装备 魔方背后的故事
2.3补丁 2.3补丁改动一览 2.3新增装备一览 速刷悬赏材料技巧 2.3补丁讲解视频

  经过玩家们的反馈,后续的补丁中幽灵怪的能力会进一步削弱,今日的蓝贴中社区经理就与大家交代了这个问题。更短的射程,更少的伤害,更久的持续伤害间隔,当然幽灵怪脆皮的属性依然不变。

暗黑3幽灵类型怪物调整

  自从大秘境引入后,很多怪物的能力都进行了下调,因为在随机时一些怪物类型可能会让你寸步难行,更何况只要随机到就有可能以精英怪的形态出现。之前遭削弱的怪物有沙虫岩虫,第一版幽灵怪、堕落天使等等。第五章的怪物类型是遭玩家们“抗议”最严重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