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蓝贴 发布地狱火护符BUG事件调查处理结果

2015-09-23 10:50:23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Agency 编辑:Jimmy51 浏览:loading

  今早全球服务器上线了2.3.0a补丁,完全修复了地狱火护符开启多个被动技能的漏洞。就此事件终于告一段落,但这个漏洞到底是如何引起的,暴雪又是怎样反应的?相信很多玩家都很感兴趣,社区经理 Nevalistis 也发表了一篇长长的汇报蓝贴。

热点推荐
第四赛季 S4全球开放 赛季开荒攻略 赛季之旅攻略 必玩赛季的理由
卡奈魔盒 卡奈魔盒使用攻略 卡奈魔盒讲解视频 超实用特效装备 魔方背后的故事
2.3补丁 2.3补丁改动一览 2.3新增装备一览 速刷悬赏材料技巧 2.3补丁讲解视频

游民星空

蓝贴原文

  Nevalistis

  社区经理

  地狱火护符漏洞 - 9月22日

  虽然问题已经解决,但我们知道很多玩家也许会好奇到底发生了什么以及我们是如何反应的。我们也想借此花点时间跟大家讨论一些相关的细节。

  随着2.3.0补丁的上线,玩家们发现了一种机制,通过一系列的步骤可以让玩家使用地狱火护符获得超过一种被动技能。这并不是设计的初衷,虽然在一些情况下可能会意外的发现这个机制,但仍有一些玩家继续反复的利用这项机制来获得不公平的优势以超越其他玩家。

  当我们发现这项漏洞并查明背后导致其的问题时,我们立即为PC平台开启了修复工作。这分两步进行,其中一个问题的解决需要用补丁执行。先前的在线修复在9月11日晚部署,它对游戏做出了下列改动:

  如果一个角色开启过多的被动技能时会报错

  加入了一项检查并清除其余的被动技能

  严格来说这项修复依然会让这个漏洞运行,但在一段很短的时间内它是没办法再使用或运行了。最终2.3.0a补丁对此项漏洞进行了完整修复,并在今早在全球各区域上线。

  此外,我们观察了这个漏洞的复杂性与影响,并就不同情况来对有此行为的账号进行处理。处罚会是以下三种情况之一:

  被发现不断使用这项漏洞的账号永久封停。这也包括那些活跃传播漏洞使用方法的用户。

  被发现用这项漏洞来获益,但并不是一直使用的,采用警告处理。

  被发现意外使用这项漏洞的账号不会受到处罚。

  无论账号是否永久封停,只要被发现使用富余的被动技能的账号其游戏进度都会从天梯榜单中移除。

  我们一直都能看到有无数的视公平游戏超过个人收益的玩家对此作出支持。我们感谢有如此多的玩家通过不同的渠道比如 hacks@blizzard.com,我们的在线论坛以及客服系统通知我们引起注意。我们也在 Twitter, Fackbook, Reddit 等社交平台也看到了大家对此的关心!我代表暴雪的所有人,从开发团队到运营团队,感谢大家花费时间来提醒我们,我们也为此造成的不便感到抱歉。

  正如之前帖子中提到的,维持一个有趣且公平的游戏体验对我们来说十分重要,我们也会继续监察游戏并采取行动阻止类似的漏洞滥用行为再次发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