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娜套猎魔人64档回归 2.3点炮DH配装及操作心得

2015-09-19 16:34:13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tkty 编辑:Jimmy51 

  暗黑3猎魔人娜套档位详解,2.3娜套点炮速刷心得。2.3版本猎魔人可以说跟2.2时的武僧完全掉了个,不过有玩家发现如果猎魔人继续将档位提上来的话,为爆裂掌武僧点炮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猎魔人推荐阅读
猎魔人Build: 2.3火多重Build攻略 2.3电雨流Build详解 2.3箭雨流Build教学
猎魔人技巧: 2.3DH改动评测 DH优化指南 娜套箭雨操作技巧

游民星空

2.3DH娜套档位回归

  娜套64档,利用导弹机制,实现2回避2扫射1箭雨的套路在上个赛季就已经有了,不过那时需要海景时光项链,所以用到的人十分少,如今萃取李头,可以轻松上64档实现断手档,64档释放方式与54档相同,只是变成了2回避2扫射而已,目测只适合娜套老油条使用。由于是利用扫射导弹机制,切勿贴脸扫射,最好保持30码-50码距离。

  64档卡全能法戒火元素阶段,可以3发箭雨。火元素阶段的火箭雨的伤害大家都知道,速刷点炮基本1发引爆。哪怕不是火元素阶段,高频率的箭雨也能点炮。

装备选择:

  齐全后CDR是63.77%

  头 :敏 体 暴

  肩膀:敏 体/减耗 8CDR 箭雨伤害/范围伤害

  手 :敏 暴伤 暴击 8CDR必须

  武器:娜枪 10CDR必须

  火枪: 敏 火伤 10CDR 白字可洗体或范围伤害

  衣服:敏 体 箭雨伤害

  腰带:敏 体 全抗 生命%

  裤子:敏 体 全抗

  鞋子:敏 体 全抗 跑速

  护腕:明彻裹腕 火伤 敏 体 暴击

  戒子:一个双暴8CDR必须

  第2个 暴击 暴伤 范围伤害/远古均伤

  项链:地狱火 火伤双暴 被动为常用被动

  宝石:勾玉(必须) 困者 受罚者(单DPS点炮打BOSS用)

  萃取:灾劫 李头 全能法戒

技能搭配:

游民星空

  闪避射击-凝神射击 复仇之雨-天罚影兽 扫射-飞弹风暴 烟雾弹-飘忽不定 蓄势待发-集中心智 战宠-狼吼(刀扇-刀刃护甲)

  被动:濒死本能 伏击 恃强凌弱 暗夜追踪者(缺憎恨可带)/完美主义/掷弹兵/剑术高超

操作心得:

  理论上是不需要减耗回赠词缀的,然而实战中经常扫射穿怪,或规避伤害,所以要么被动带暗夜追踪者,要么堆点减耗,本人火伤双暴地狱火,被动暗夜追踪者,巅峰攻速10,没出现缺憎恨情况。

  64档需要大量CDR词缀,所以坚韧度较低,才有不带狼吼带刀扇,防止猝死,速刷一般有辅助蛮子是不需要这样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