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 2.3巫医推熊流装备、技能搭配解析

2015-09-18 11:33:12 来源:NGA 作者:喃兑啊内 编辑:回到过去 

  暗黑3 2.3巫医推熊流装备、技能搭配解析。随着先头部队冲向70+层,推熊巫医的装备属性取舍和技能宝石等都差不多确定了下来,下面请大家来一起看看吧。

巫医推荐阅读
巫医Build: 2.3巫医BD构建 2.3酸雨流Build详解 2.3毒鸡流Build演示
巫医技巧: 2.3新套装效果演示 2.3巫医伤害秀 2.3巫医最强BUFF

暗黑3巫医推熊流

  因为之前的地狱火BUG,国服巫医赛季高层好几个疑似用了BUG的,所以装备属性参考的意义都不大,等暴雪爸爸挥刀不知道能砍掉国服多少人……

  外服,以欧服领先,巫医的先头部队已经冲上70,今天再看也有到了71的(因为是这两天出现的,肯定不是地狱火BUG的),之后肯定还会更高。

  赛季二十天,高层的装备属性宝石技能等都趋向稳定,大家都开始向着最优化的BUILD配置发展。是时候看看目前巫医顶配装备了

2.3巫医推熊流装备选择

  PTR第一的推熊69层,那时候的装备技能宝石配置给了很多人启发和模仿,然后随着S4开始20天装备属性等的选择也都有了更成熟的取舍

暗黑3巫医推熊流

  和PTR第一的装备配置差不多,只是换了副手,从青蛙换成了猫咪!换了宝石,从火牛换成了受罚者。

  而且现在越来越多的巫医开始换新的配置,70+的三位都是这样

  目前推熊装备依旧是:狱牙六件套(头肩手胸腿脚)+对戒+熊矛+火墙护腕+狱火+鬼娃腰带+猫咪(青蛙)

萃取:

  焚炉+死神头+元素嘉年华

宝石:

  囚者+奥幻+受罚者之灾

2.3巫医推熊流技能搭配

暗黑3巫医推熊流

主动:

  火蜘蛛+推熊+灵行3秒+收割(困魂压魄)+食人鱼旋风+火墙

  注意:技能带食人鱼旋风是几乎97%都选择的,可以控制聚怪而且分身丢的食人鱼的易伤是可以叠加的

被动:

  剥削死者+沼泽协调+春哥+无惧仪式+穿透迷雾(进攻向)or恶性毒药(防御向)

那为什么会换下青蛙?

  最近论坛有个帖子说青蛙无用论。很多人拿青蛙过了65+,也有人拿着青蛙到了69,青蛙无用?

  沼泽协调PTR就测试出来有上限,因为沼泽有上限所以青蛙无用?

  换下青蛙其实是因为剥削死者在高层的利用率变低了,高层的怪血量变多,不像之前那样容易推倒了。因为被动“无惧仪式”不受拾取距离加成,站得近的怪受到的伤害高,更快死亡,然后让剥削被动更快获得收益。

  简单说巫医现在最优输出范围是20码左右,20码左右,无惧(进攻向)+沼泽(防御向)+剥削(恢复向),三个被动都能很好相辅相成的运作

  在那个无用论的帖子中,对码的距离把握有点问题,其实20码不大,也不小。

暗黑3巫医推熊流

  感谢以前的大神帮我们做了这个距离的图,20码和用了青蛙的40码,这个范围还是很悬殊。如果是在一个我们还能够效率推怪的层数,那么青蛙还是很好用的。

  PTR的最高层是青蛙+焚炉,到了S4正式开始就衍生出了青蛙+猫咪,猫咪+焚炉。青蛙算是功能性的,猫咪是防御向和卖萌的,焚炉是精英伤(C类增伤和怪物类型类增伤是一类,效果很好),推熊现在众所周知的就是精英站和BOSS战苦手,所以高层为了压缩BOSS战和精英战难度和时间,几乎焚炉必带了。猫咪副手在PTR的时候和尸墙护腕被很多人称为玩具,也就是说没啥用,但是到了正式服现在人手一个。猫咪副手因为减伤很屌?猫咪只对第一次攻击有减伤,这也就是之前被称作玩具的原因。其实猫咪火起来是因为契合现在推熊的打法,也解决了巫医以前的一个问题,那就是“跳怪”。以前的版本不论是吹箫,菜刀宠物或者玉魂都是跳怪被追上就打断腿……现在带了猫咪副手可以轻松跳怪,以前火影武僧蛮子以太法师可以跳怪然后挑怪进而聚怪找塔等等这些以前巫医只能看着眼馋,现在巫医也都可以完成了。

  拿一个萃取一个,三选二,在现在猫咪+焚炉成为了最优选,猫咪——跳怪,挑怪,聚怪已经成为了现在推熊的核心打法。焚炉——缩短精英和BOSS战的时间

那为什么会换下火牛?

  因为沼泽,因为恶性毒药,因为套装减伤,因为猫咪,现在推熊巫医会发现,怪多起来非常硬。但是一些词缀的精英还是遭不住,而推熊在BOSS战很蛋疼,要打很久。老巫医都知道,菜刀宠物流或者是吹箫流BOSS战都是1分钟之内解决的……以前的BOSS好手巫医,现在BOSS战苦手,那肯定要想办法

  首当其冲的大家都想到了焚炉,接着,大家就想到了赛季宝石“受罚者之灾”,这个宝石算是专门为BOSS战量身定制的。

  这个宝石对推熊的收益是想当高的,在聚怪的时候我们很硬朗,加上剥削的恢复和各种血球已经够用了,火牛也就被受罚者代替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