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2.3鸡刀流巫医速刷死亡气息Build及手法指南

2015-09-18 09:51:33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月满兮楼 编辑:Jimmy51 

  《暗黑3》2.3巫医速刷死亡气息指南,鸡刀套给我们带来了很好的游戏体验,而死亡气息又是当前版本最重要的材料,二者结合,不火都难!这个赛季我职业玩巫医,也尝试过各种BD速刷死亡气息,现在给大家分享下各种BD的感受.

巫医推荐阅读
巫医Build: 2.3巫医BD构建 2.3酸雨流Build详解 2.3毒鸡流Build演示
巫医技巧: 2.3新套装效果演示 2.3巫医伤害秀 2.3巫医最强BUFF

游民星空

巫医速刷Build:

游民星空

  武器:鸡刀套(没有鸡刀何谈速刷)

  手套:贤者

  鞋子:贤者

  项链:地狱火

  戒指:对戒

  衣服:祖尼玛萨

  裤子:祖尼玛萨

  腰带:行巫/魔女

  手腕:豹人/复仇(推荐复仇,下文会提到。也可以配奥吉德手腕加肩膀)

  肩膀:骷髅王/奥吉德套/拾取加成肩膀

  头盔:宠物头/吹箫头 (亲自测试过,鬼娃吹箫伤害受宠物头加成)

  装备属性走吹箫流的路线:堆攻速,鬼娃伤害 ,毒镖伤害!

  宝石: 困者 转煞 强者/至简

  魔盒萃取: 吹箫刀 宠物头/吹箫头二选一 花姐

  技能搭配: 剧毒飞镖 食人鱼 灵性 妖术 鬼娃大军 (剩下一个随意,我选择了减伤狗,省事)

  被动 :剥削 盛宴 春哥 迷雾 鬼娃跟班 欺瞒 狂热忠诚 沼泽(根据难度来选择,下文会提到)

巫医速刷气息打法:

  灰常灰常简单!冲到精英脚下---变身--右键食人鱼(触发对戒)--左键飞镖--------- 我220W面板 T7难度精英怪2-3秒 BOSS5秒内秒杀,不用你火墙酸雨火墙蜘蛛死劲按,等你丢完火墙我已经弯腰捡材料了

  这个BD的特点就是两个字:--简--快--!不用你去盯着对戒BUFF,不用你去看怪什么技能(脚下出技能按个灵行,顺便去捡气息)最是适合速刷! 飞镖指哪打哪,迅捷幽灵什么的都不是个事....

  当然,这个BD也有个软肋,减伤偏低~~~

巫医速刷气息实测:

  经常看见帖子这样说:我打一趟小米X分钟,一个小时Y次,一趟小米Z个气息,一个小时Y*Z个气息!

  这样的话没什么营养。

  今天做中午做了3次T8小米测试。一次一个小时。

  被动用的是迷雾 鬼娃跟班 盛宴 欺瞒 剥削 。由于个人脸偏黑,主装备是酸雨,所以搭配出来的速刷装备也比较差,2800的7速远古鸡刀无ED,其他装备只有祖裤和拾取肩膀是远古的, 手腕是豹人 ,为了堆坚韧行巫换了魔女腰带,面板220W伤害 1600W坚韧,装备很一般。被动用的是迷雾 鬼娃跟班 盛宴 春哥 剥削。 面板伤害和坚韧在T8难度下偏低,再加上中午犯困,状态低下,打的很没效率(连寇大爷都忘了带),分别只有391 384 366个死亡气息每小时,数据不是很理想。但是装备提升的空间还很大 状态好的话 ,数据提上的的空间非常大!(另外值得一说的是,我的电脑2年前配的,2000多块的货 现在性能偏低,读图比较慢,小鸡跑起来偶尔还会有点卡顿...)

  再看看晚上的两次T7测试。还是一样,一次一个小时。装备我把魔女换成了行巫 235W伤害,被动技能鬼娃跟班换成了狂热忠诚,提高了跑速!一个小时下来 397个死亡气息。伤害不是问题 坚韧不是问题,于是我考虑把豹人换掉 换成沃兹克(摧毁物品提高50%跑速)来提高跑速或者是复仇手腕,考虑到电脑和眼睛的问题,我选着了复仇。大概算了下,一把小米3-5个祭坛,每场3-5个祭坛,一场多6-10个气息,一个小时8-9场(刷通),积累下来有不小的量变。然后再刷了一场,还有3分多钟才满一个小时,看到死亡气息已经有416个。

  结论大家已经不难看出。普通装备下,吹箫流贤者400/小时T7难度还是比较轻松的,假如毕业装备,流畅的机器,割草T8,甚至T9(这个估计要靠操作来弥补)死亡气息的产量500/小时以上不是什么难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