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开荒心得 4职业70级后刷装Build详解

2015-09-03 17:38:10 来源:多玩 作者:esoyu 编辑:Jimmy51 浏览:loading

  暗黑3刚到70级怎么办?第四赛季开荒满级后刷图攻略视频。赛季角色刚刚升满当然是没有装备的,不过随着2.3的改动,即便是刚刚70的角色也能迅速武装出一套比较好用的稀有黄色装备。

热点推荐
第四赛季 S4全球开放 赛季开荒攻略 赛季之旅攻略 必玩赛季的理由
卡奈魔盒 卡奈魔盒使用攻略 卡奈魔盒讲解视频 超实用特效装备 魔方背后的故事
2.3补丁 2.3补丁改动一览 2.3新增装备一览 速刷悬赏材料技巧 2.3补丁讲解视频

应该选用的属性为:

  珠宝:暴击>爆伤>主属性

  护甲:移动速度>主属性>暴击>爆伤>全抗/护甲>体能

  武器:选择与你构筑对应的武器,

  不过黄装上的CDR,RCR等基本可以忽略,提高面板基础伤害最优。

巅峰属性

  想必刚刚升满,初期巅峰属性也不多,你可以参考下面的点法:

  核心属性:速度>主属性

  进攻属性:暴击>爆伤

  防御属性:智力职业优选护甲,近战优选全抗——(智力加全抗,力量加护甲)

教学视频: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