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DH冰塔电箭雨流Build指南 2.3猎魔人通关65层大秘境视频

2015-09-03 11:48:47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且听风吟月 编辑:Jimmy51 

  暗黑3猎魔人冰塔电箭雨流Build指南,2.3DH冰塔电箭雨流打法详解。2.3版本DH相较其他职业并未获得太大改动和提升,为了适应新版本大秘境怪物进度值降低,怪物伤害降低的大环境,开发了这套打法,利用DH机动性和伤害规避能力强的特点,在保证坚韧的情况下,大量拉怪,通过电箭雨的超大范围aoe击杀怪物以打出进度。

猎魔人推荐阅读
猎魔人Build: 2.3火多重Build攻略 2.3电雨流Build详解 2.3箭雨流Build教学
猎魔人技巧: 2.3DH改动评测 DH优化指南 娜套箭雨操作技巧

游民星空

  这套打法适用于单人高层冲榜,需要赌图,不适合单刷低层farm,不适合单刷高层升宝石!

冰塔电箭雨流BD

游民星空

  技能:

  电扫,冰闪避,电箭雨,冰塔,加速烟雾,蓄势待发-集中心智。 

  必带被动:恃强凌弱,濒死本能,吸血。

  完美主义者,箭术高超(没有地狱火就2选1,建议完美主义者,带箭术高超是为了提供憎恨支持箭塔的消耗)。

冰塔电箭雨流装备选择

游民星空

  目前我装备还比较差,除了了武器,身上没有一件远古装备,所以面板比较差,后期很容易达到2kw的面板坚韧。这套打法,装备词缀一定要最优化,不能为了追求高伤害就放弃坚韧。

冰塔电箭雨流萃取:

游民星空

  怒雷,杨裤,团结

  怒雷在高怪物密度的情况下可以造成大量伤害,杨裤提供增伤以及回能,保证扫射和箭塔的消耗,团结提供坚韧,防止高层被秒。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