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猎魔人心得 2.3DH小技巧解析

2015-08-26 17:15:01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牛毛 编辑:Jimmy51 

  暗黑3猎魔人玩法心得,2.3DH实用心得。明天就要更新2.3版本了,小编找到了高玩总结的2.3猎魔人小技巧,学会这些小技巧可以让你的游戏变得简单哦。

猎魔人推荐阅读
猎魔人Build: 2.3火多重Build攻略 2.3电雨流Build详解 2.3箭雨流Build教学
猎魔人技巧: 2.3DH改动评测 DH优化指南 娜套箭雨操作技巧

游民星空

2.3猎魔人实用心得

  1、杨弓(远古)快速获取:最初级的掉率对于这把神器来讲,可以利用魔盒20死气息/50蓝白黄装备来变,概率很高的,平时多搜集点材料和黄色二连弓(先写错了不是双生,双生是61的底子,非常抱歉)就好。运气好出把远古都毕业,如果运气不好不是远古的话,带戒律的至少能够碾压其他任何远古其他武器。

  其实赌博也是一条比较快的路子,甚至效率不比用魔盒制造慢。

  2、不喜欢走位或者懒得走位的,可以牺牲武器萃取的灾虐,萃取一把丹尼妲的怨恶(达内尔之狠)用翻滚出的分身拉怪的仇恨,很有效,前中后期使用得当都是很惬意的事情。

  3、如果觉得憎恨不够用,可以考虑萃取个站轮回憎的箭筒,用鼠标宏设置一个0.65-0.7秒的间隔时间回能,回能效率是蝙蝠的2倍左右,这个回能配合杨弓几乎可以实现接近无限能量的多重,前期非常好用。

  4、暴雪弩的萃取一定要使用好条件,暴雪弩只对你攻击的本体投射物提供2穿特效,次要投射物无法提供两穿,例如冰缚锤弹后面非出来的两颗子弹,回避射击旁边的两发射线等,这些都是无法两穿的,一定要运用得当才能发挥最大效率哦。(当然导弹也是无法穿透的,这个不再累述)

  5、集中心智+烟雾+杨弓+40以上的CDR可实现真正的无限烟雾(而不是无缝,无缝还了得……)你甚至可以用鼠标宏把这两个技能都给锁定了,由于这两个技能是没有任何施法动作的,所以完全不影响你的其他操作,你可以考虑使用娜塔亚的时候萃取个皇家华戒进行使用,特别是配个回血烟雾,让你割草或者farm效率难度的时候如虎添翼。

  6、打t8-t10难度有割草能力的时候,可以考虑萃取act3专属宝箱开出来的妒欲匕首(特效是命中怪的第一击必出暴击),配合伏击被动和亡者遗产,打精英非常效率,比灾虐强很多。

  7、死亡气息快速获得:如果盗匪祭坛的出现率没有和谐的话(刷了一盘悬赏好像感觉被和谐了,一个都没出,有条件的朋友可以验证下!),组队悬赏大家多留一点,一般通刷一次全章节至少可以找到1-3座盗匪祭坛,而哥布林掉落死亡气息的数量你们懂的(绿色8-10个/只,蓝色全歼8-20个视难度而定,其他1-3个)

  好了就分享这么多,虽然不是终极玩法的经验,但是我相信对于各位DH死忠来讲,体验2.3正式版和备战2.3赛季四应该都是有一些帮助的。放心,我是不会放弃dh的,等巅峰等级和传奇宝石达到一定程度,我还会回来的,你们就当出国留学去了就好。后面很多玩法创新还靠你们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