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国外手工帝自制泰瑞尔纸模 放出作品制作过程视频

2015-08-26 15:52:47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Agency 编辑:Jimmy51 浏览:loading

  以往我们见过很多暗黑玩家的作品,包括绘画、模型等多种形式,今天我们介绍的是一件比较特殊的玩家作品,纸模达人 ConvexAndConcave 带来的泰瑞尔纸模作品。通过设计把卡纸剪裁成想要的造型,再用彩色铅笔手绘上色,看起来很简单,但想用卡纸还原人物丰富的细节做起来要花一番功夫。

  ConvexAndConcave制作过很多游戏人物的纸模作品,除了泰瑞尔外,他还制作过其他暴雪游戏的角色模型,比如来自星际2中的诺娃与凯瑞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周他把制作泰瑞尔纸模过程中的照片做成了一部闪回视频分享到了 Youtube,你可以看看他是如何做出这一份精美作品的。

视频欣赏: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