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猎魔人回赠效果对比 2.3猎魔人回憎暗夜被动比蝙蝠效果更好

2015-08-19 11:47:28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牛毛 编辑:Jimmy51 

  暗黑3猎魔人回憎效果哪个好?多重猎魔人回憎效果对比。目前PTR2.3版本中,凝神的收益比蝙蝠秒回收益高,到底高多少,今天做了一张图给大家看看,一目了然。

猎魔人推荐阅读
猎魔人Build: 2.3火多重Build攻略 2.3电雨流Build详解 2.3箭雨流Build教学
猎魔人技巧: 2.3DH改动评测 DH优化指南 娜套箭雨操作技巧

暗黑3猎魔人

  其中引入了一个重要指标叫做:能量消耗回复比

  简言之就是考虑秒回憎恨情况下的多重箭实际射速下每秒的能量消耗除以使用凝神情况下的每秒能量回复的一个比值。

  这个数值假如越大,说明你的能量越不够用,假如这个数值越小,说明你的能量越充沛,也就是说明回能越快。

  大家请看图。

暗黑3猎魔人

  很显然,使用凝神专注+暗夜潜伏者的时候,能量消耗回复比更低,能量更加充沛。当然,这个差距已经比较小了,但是依旧是有优势,毕竟在战斗回能的时候,凝神+暗夜潜伏者优势相当巨大。

  有朋友说角色逃命或者走位的时候暗夜潜伏者没有收益,而蝙蝠有收益,当然,这种情况是有可能出现的,但是请仔细查看一下使用暗夜潜伏者回能可是每秒31.02,而蝙蝠回能只有24.4,这差距不可以弥补走位丧失的差距?可能在高强度战斗下更卓越一些把!

  最后在G大的建议下,可以考虑适当堆1个部位的击回,上增加护甲的凝神!!不用带翅膀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