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 2.3什么时候出 官推爆料确认全平台同步上线

2015-08-06 17:00:40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未知 编辑:回到过去 浏览:loading

  暗黑3 2.3什么时候出?很多人都在关心这个问题,不过今日有玩家用同样的问题询问了暗黑3的官网推特,这一次得到的答案是肯定的,2.3补丁已经准备好了全平台同步上线。

游民星空

  在去年的科隆展上暗黑3夺魂之镰终极邪恶版是暴雪的重点,不少媒体的访谈问题都集中在了主机版方面。在访谈中我们得知暗黑3PC版与主机版的开发团队人员数比例约为7比3,而主机版的开发也是基于PC版的游戏基础。2.1补丁推出时两个补丁并没有同步上线,但后来暴雪调整了开发周期,保证这两个版本基本都可以同时上线。虽然蓝贴宣称尽最大可能,但现在全平台同步早已不是问题。

  不久前社区经理告诉玩家们几周内就会有第三赛季结束的相关信息,这也意味着2.3补丁的正式上线,第三赛季结束,新赛季的到来一系列的日期都将尘埃落定。2.3补丁还需要后续的一些平衡收尾,让我们耐心等待补丁的到来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