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3第四赛季开启 第四赛季专属装备全预览

2015-07-10 11:19:40 来源:多玩 作者:掌柜 编辑:Jimmy51 浏览:loading

  今天是2.3PTR测试服第四赛季上线的日子。关于第四赛季的装备之前玩家都很关注,毕竟每一次赛季出来的装备有可能改变自身职业的流派走向。下面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新装备。

第四赛季新装备

  传奇宝石因为还没有整理到数据所以暂无图片展示。

  恶魔消亡 (猎魔人弩枪,尖刺陷阱-粘附陷阱在爆炸时会扩散到周围敌人身上)

暗黑3第四赛季

  猛狮之爪 (武僧拳套武僧,七星闪额外攻击7次)

暗黑3第四赛季

  神圣鞍帶 (圣教军腰带,召唤天罚之剑后在落地点释放审判)

暗黑3第四赛季

  蒙尘遗绪 (野蛮人单手重型武器,按照损失怒气的百分比,顺劈斩的伤害最高提升[300-400]%)

暗黑3第四赛季

  法祖拉的不可信之链 (魔法师腰带,每一层御法者形态叠加可令你的攻速,护甲和抗性增加1%)

暗黑3第四赛季

  亨利的追寻 (巫医副手,猫副手,一个敌人第一次对你造成伤害时,你对该伤害获得[45-60]%的减伤,同时对攻击者发动魅惑持续3秒)

暗黑3第四赛季

  抗击之祸 (传奇宝石,每次对敌人的攻击都会使你对其伤害提升1.0%,25级解锁:对秘境守护者和首领伤害提升25%)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