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圣教军电扫击单刷教学 韩服第一圣教军单刷61层大米视频

2015-06-18 11:48:31 来源:优酷 作者:tvngacn 编辑:Jimmy51 浏览:loading

  暗黑3圣教军单刷61层大秘境视频,韩服第一圣教军单刷视频欣赏。圣教军在单刷的路上走得还是比较缓慢,因为如果过度追求伤害输出的话就会死的更频繁,所以圣教军的单刷可以说一直都是稳扎稳打的前进的。这次小编推荐的视频更优质于手法上面,可以更好的控制怪以后再击杀。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视频欣赏:

操作手法:

  不得不说很厉害,特别是在处理小怪的操作上,近战怪控的很好;远程怪出现第一时间跑马拉怪带过去一起A。清小怪时死了一次,BOSS也死了几次,但感觉还有提升实力。

  BOSS是石头人,注意在法戒特效期间打出输出很冲要,还有就是躲开石头人的普攻。

传奇宝石选择:

  勾玉

  72级太极

  73级囚者

  宝石很给力,占了很大一部分增伤。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